暴发户如何长成【神战】不得不知的生财之道

  今天我们直接说重点,看看神战中的暴发户是如何长成的。其实生财之道很多,最重要的一条,学会利用悬赏来赚钱。

  悬赏来钱快的秘诀主要内容是以下几点:

  1、花费钻石得到更多任务

  2、每次自然冷却时间为8小时(也可以花费钻石消除CD)

  3、40级悬赏才有赏金任务的功能 首先来看任务的花费: 第一次任务:免费赠送 第二次任务:50钻石第三次任务:100钻石……第八次任务:1000钻石如果要把全部任务开辟,总共需要钻石3150。

  几千钻石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不过这些都是固定投资,一次消费终身收益!下面我们再来算一下收益: 悬赏可以获得经验也可以获得金钱,要选择:

  选择获得赏金任务后,进入以下界面。

  如果你是VIP5以上用户,还可以选择“满级”的任务

  花费100钻石直接刷出任务“主宰”

  点击任务即可获得海量金币

  以46级为例,每次任务最低收益97000。八次任务一共776000金币。8小时刷新,每天可以获得776000*3=2328000。232万金币/每天!再来看满级特级晶石的收入。每次获得362000,八次2896000,869万/每天!再说,每次任务的收益随着等级提升也会不断提升。不怕一掷千金,就怕细水长流。每天都有几百万进账,小康直接奔富裕啊!还怕装备强化没金币么?还怕没钱点黄符吗?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光明与黑暗 【光明OL】副本boss大曝光 下一篇:激情2012圣诞节【吴越烽火】酷炫玩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