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拥抱【51新炫舞】游戏飘雪季节的浪漫

  冬天了,气温一再的走低,让无数行色匆匆路人都包裹的严严实实,偶尔会透过仅仅露出在外的眼睛看到一两片随风飘零的枯叶,这是个下雪的季节,同样是个干净美好的季节。好多心思细腻的少男少女们都喜欢借助皑皑白雪表达自己对心爱人儿的美好爱恋。

  温暖拥抱飘雪季节的浪漫,51新炫舞欢乐圣诞过后,为亲爱的热情舞者们送来了看得见的精彩福利,让人目不暇接的精美装扮和饰品,给俊男美女更多展示风采和魅力的机会,那么还等什么呀?一起速度来挑选咯~

  一条洁白的围脖,带来爱的温暖,让甜蜜幸福紧紧守护在身边,送给你亲爱的北鼻and底儿,不管你在游戏外是屌丝还是宅男,进入炫舞的魔法世界,你都将变得不一样,这里有爱,有家,你会化身高富帅,拥有一整块切糕的钻戒,O(∩_∩)O哈哈~,无数目光电眼,朝向你咯。

  末日之后,浪漫开始,全新的服装,更精彩的心情,爱玫瑰的女孩子,都是懂得浪漫和珍惜的美女,穿上这么一身漂亮的玫红梦樱花衣服,是不是整个人都更加有气质和个性了啊,不要错过严冬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哦,美丽不冻人,不一样的故事,51新炫舞倾情呈现。

  每一天都冥冥之中,不由自主的来到炫舞的精彩娱乐氛围里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人生。但是,那些匆匆而来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忘记,这里有你的展示平台哦,下次,记得来玩哦。

  用爱抒写游戏人生,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段故事,更是一段难以忘记的回忆~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官方网站:http://x5.51.yzz.cn/

  《51新炫舞》注册地址:http://x5.51.yzz.cn/reg/default.php?ad_id=10106&t=v4

  《51新炫舞》壁纸下载地址:http://x5.51.yzz.cn/index.php?a=wallpaper_list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东方故事BOSS在囧途 从口头禅解析战斗新攻略 下一篇:史上最欢乐 【格子RPG】休闲玩法大盘点

51新炫舞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音乐舞蹈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运动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