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现神秘新游 欲推首款次时代3D网游《河蟹》

  近日, 360平台一款未命名的网游 悄然上线,在奇幻莫测的画面背景之下,页面中央“首款次时代3D网游”的标题格外醒目。如此神秘大作,引得玩家及业界纷纷猜测关注。

  自360游久12年正式进军端游领域以来, 9月份推出的首款端游产品《千军》,已跃居为2012年度新上线的最火爆MMORPG网游之一。如今这一开年巨献又大打神秘牌,不禁使得笔者对这款次时代3D网游充满了无限遐想和期待,在此我们就通过这个神秘官网的些许提示来“管中窥豹”吧!

  图:360游久神秘官网截图

  神秘官网布局简单不失精致,标题下方并列的三段视频可谓创意十足,同时玩家可直接点击“参与游戏讨论”进入论坛。从这三段视频的一段恶搞求爱短片可推测,“爱情”元素在游戏中不可或缺。可以看出,作为“宅男把妹神器 女生恋爱心经”的暗恋系统是此神秘游戏的一大特色,从暗恋到相恋再到相伴,羞涩元素使这段感情更加让人难以忘怀。蓝天碧海下,男女主人公在金色沙滩上共舞《江南style》,如此流行元素的植入让该作亮点十足。可以想象,在未来的实际游戏中,这样的3DIMX“大片”效果更能令人身临其境!

  从神秘官网提供的另一段视频片段可见,画面质感与3 D效果极其精美和引人入胜。人物飞檐走壁、凌风追影、踏雪而行了无痕!画面风格独特逼真,形象设计唯美灵动,无论是高墙阁楼,还是崇山峻岭,都在你我脚下!给人以美轮美奂、致臻饕餮的视觉感官盛宴。而这仅仅只是游戏“全地图自由式轻功飞行”的“轻功系统”的些许写照。

  根据官网透露信息以及视频展示的元素,笔者大胆推测,新作可能会是一款魔幻传奇题材的次时代3D网游。

  此外,神秘官网域名http://hx.game.360.cn/也引发了广泛猜测,显然,hx与新游名称直接关联,《河蟹》、《幻想》等一系列受玩家追捧的名称也陆续流出。除上述信息外,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更多关于游戏玩法或具体上线时间等消息。对魔幻传奇风格着迷的笔者也只能跟广大玩家一样持续关注和期待这款神秘新游的后续揭秘和上线了。

[编辑:不好惹的]
上一篇:新年新开始!【西游3】首部重磅资料片迎接春运高潮 下一篇:熊猫武圣霸气【神雕侠侣】新宠物全资料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