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1.12贺岁测试 雪地副本“虎牢关”曝光

  洛阳城外,八路诸侯征讨董卓;虎牢关前,三大英杰齐战吕布!以乱世三国的精彩轶事为副本剧情,融入多种趣味玩法,《将魂三国》正式推出了首个雪地副本“虎牢关”。在冰天雪地的古战场血战,逐一上演诸侯联攻董卓、关羽温酒斩华雄、三英战吕布的传奇,《将魂三国》将于1月12日开启的贺岁测试,再燃天下英雄的战斗激情!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豪华礼包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贺岁来袭 雪地副本“虎牢关”曝光

  回三国,当名将,恢弘古战场热血PK;抢皇权,霸国战,开疆拓土一统天下!《将魂三国》贺岁测试,即将于1月12日震撼来袭。独具匠心的将魂系统,史诗战役的无双副本,热血澎湃的PVP战斗,称霸天下的国公战,震撼人心的BOSS战……《将魂三国》血与火铸就的古战场,再度为英雄们带来激情的厮杀与征服的快感!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契合当前的寒冬时节,《将魂三国》再推古战场冰天雪地的激战,首个雪地副本“虎牢关”强势登场!白雪皑皑的山川关隘、积雪覆盖的营寨城池、漫天飞舞的雪花,在烽烟血火的映衬下,将《将魂三国》“虎牢关”描绘得如诗如画,尽显大气与磅礴。

  还原历史 英雄齐聚再铸三国传奇

  董卓横行洛阳,凶残不仁,引得天下十八路诸侯联军征讨,虎牢关即为扼守洛阳的咽喉。玩家在此副本中,将亲历联军征伐董卓的历史,与关羽一起斩华雄,助三英战卢布,并在最终诛杀董卓,铸就新三国专属你的辉煌传奇!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个人、普通、困难和英雄四大模式,任由英雄们选择。从副本进入后,上演一出温酒斩华雄的经典传奇,将挡杀将,兵来斩兵,直至在点将台击败董媛,诛杀董卓,完成你的雪地激战之路。其中,亲身经历和见证关羽、张飞、刘备三兄弟与吕布的殊死大战,让“三国第一猛将”在你的英雄霸气中落荒而逃,该是多么令人激昂的环节!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在不落幕的狂欢中,切身感触原味三国的精彩;在寒冬的冰天雪地里,战出你的英雄霸气,《将魂三国》邀你在波澜壮阔的血色战场,谱写辉煌战史的新传奇!1月12日来袭的贺岁测试,有你更激情!

[编辑:莫秋]
上一篇:张惠妹演触手系美女 时空裂痕领衔美女网游 下一篇:【无尽英雄】首次技术封测 激活码抢号大作战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