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辈为何而战 【乱世无双】群雄面面观!

  近年来,网络游戏已经成为人们最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不同的人热衷于不同的游戏,享受不同的体验,感受不同的游戏乐趣。大家进入游戏的目的各不相同——有人为了PK、有人为了经商,更有人为了结交朋友。然而,时下正火的3D MMORPG新作《乱世无双》,却凭借优秀的画面、庞大的背景、创新的系统等优势,吸引了不同群体的玩家入驻其中。而热爱网游的你,会选择为何而战呢?

LOGO
LOGO

  作为三国题材大作,战斗自然成了《乱世无双》的核心元素。优秀良好的打击感、丰富的技能系统和绚丽的战斗画面吸引了不少热爱战斗玩家,其中更是不乏诸多操作极强的高端玩家。他们是《乱世无双》中最主要的玩家群体,也是高端玩家最多的群体。他们友善、热情、仗义,是你三国路上最好的伙伴。

畅快体验
畅快体验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战斗。但有许多热衷于战斗的玩家不满足于PVE,他们更喜欢与玩家的对决——PK才是让他们最痛快的游戏方式。PK型玩家中精英极多,装备大多极为精良。他们是游戏中战斗力最强大的群体,独步天下、称霸中原是他们的终极目标。你绝不会希望与这样的玩家结仇,对吧?

激情PK
激情PK

  随着《乱世无双》的持续升温,商机同样变得越来越多。各路商界奇才纷纷入驻其中,开始全新的商路旅程。商人们自身不一定装备很强或者实力非凡,但他们却有着精明的头脑。低买高卖、垄断市场使它们的拿手好戏。他们的人缘极好,渠道颇多。只要是游戏中你叫得上名字的东西,他们都能帮你搞到。他们是《乱世无双》中最强大的经济体。

热情的商人
热情的商人

  纯粹的休闲玩家则是第四大群体。他们没有特别的游戏目标,只是尽情享受《乱世无双》中丰富的游戏体验。但你不要以为他们的实力就很弱,其实他们之中同样卧虎藏龙。也许某天你会发现功成名就的中原霸主曾经是个休闲玩家,别惊异。在《乱世无双》的世界中什么都有可能。

  《乱世无双》四大群体特点各异,各具特色。有人为畅快的体验而来,有人为了燃情的PK而来,有人为了无尽的财富而来,更有人为了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而来。而你为何而来?又为何而战呢?

  《乱世无双》简介:

  《乱世无双》是由光宇游戏代理、北京格美时空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MMORPG巨作。游戏取材于经典的三国历史文化,融入当下流行的玄幻元素构建出完整而宏大的背景故事。游戏除主流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还推出了独具创新的元神、五行阵法等全新系统,天下会武场、国战场、五虎上将、宏图霸业等你铸就,更有镜花缘、夫妻双修、师徒、结义等完善的交互系统带来极为优秀的社交体验。4大职业、12条分支、28种活动、83个副本、350种技能、1000余任务,共同构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混沌乱世。

  《乱世无双》官网:http://ls.gyyx.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ChinaJoy十年硕果累累 获业内充分赞许! 下一篇:“英”魂不散 策略巨作【将魂逆袭】RPG玩法曝光

乱世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