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十年硕果累累 获业内充分赞许!

   2012年度中国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于2012年12月2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国内外同业以其评选的高度普众性、公正性和代表性,盛誉“金翎奖”是中国游戏产业的奥斯卡,以此标志中国游戏年度成果的最高荣誉。

  在颁奖典礼过程中,主办方播放了一段ChinaJoy十年纪念视频,在视频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和中国上海市常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屠光绍为代表的相关业内相关人士充分肯定了ChinaJoy十年来的作用,并提出了未来的期望。

1
孙寿山
屠光绍
屠光绍

  在每年的春节到来之际,均是各家游戏厂商和游戏媒体的年末盘点时间,在新浪游戏频道制作的“2012游戏业界回顾盘点”中,ChinaJoy两度入选新闻事件:“ChinaJoy2012全新标识揭晓”和“ChinaJoy展览会举办”。

  页面地址:http://games.sina.yzz.cn.yzz.cn/zt/2012pd/index.shtml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已完成全新改版,向公众开放正式上线!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ChinaJoy的信息,欢迎点击访问: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官方微信号:ChinaJoyexpo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展览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CGBC中国游戏商务大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gdc.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真诚至上娱乐不止 ChinaJoy官博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官博” 下一篇:吾辈为何而战 【乱世无双】群雄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