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不散 策略巨作【将魂逆袭】RPG玩法曝光

  在三国游戏烂大街的今天,你是否已经对魏蜀吴审美疲劳,想不想穿越千年重回春秋战国时期,去体验完全不同的风云变幻?七雄争霸逐鹿天下,谁将兵圣战神招入麾下,谁能运筹帷幄指点江山,这一切尽在策略巨作《将魂逆袭》,游戏横跨安卓与苹果双平台,预计将于1月中旬上市。

将魂逆袭
将魂逆袭

  角色培养 英魂不散名将转世

  《将魂逆袭》创造性地在传统的策略玩法接触上,运用标新立异的RPG玩法,将乐趣汇聚在玩家对武将的培养上。游戏中,玩家可为武将配备“将”“相”两个属性的“将魂”各一枚。“将魂”是武将直接佩戴的属性宝石,由渡魂天师唤醒“战国英魂”幻化而出,可以直接有效地提升武将的战斗力。一将一相,相得益彰,就像打通任督二脉,使武将英魂转世,化身战国枭雄。

  战神白起、兵圣吴起,众多战国英雄“英”魂不散,为君主的武将灵魂附体。无论是征服五大势力,还是跨服国战的战场,都无法阻挡战力彪悍的武将。将魂主加四围值,增加攻防敏体,橙色以上的稀有将魂更有逆天的单挑神技。白起的战神临世,可以免伤两回合;李牧的草木皆兵,让己方进入狂暴状态;王翦的固本培元,附带逆天的吸血效果。

将魂逆袭
将魂逆袭

  跨服国战 称霸天下唯我独尊

  《将魂逆袭》作为手机游戏,在技术上首次实现了跨服战斗。游戏中,随着君主们实力的提升,将不会满足在各自服务器内称雄称霸,气势恢宏的跨服国战为君主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国战期间,玩家可以与不同服务器的君主跨服厮杀,尽情策马征战沙场,享受逐鹿中原的麓战快感,争夺一统天下的无上荣耀。

将魂逆袭
将魂逆袭

  多重玩法 策略巨作极致体验

  征战《将魂逆袭》靠的不是匹夫之勇,而是高智商的计谋策略。每场战役都是计谋的较量、智慧的比拼,无论是粮草的储备、兵种的相克、武将的搭配,还是战局的统筹安排,都考验着君主们运筹帷幄的贤能与拼杀激战的魄力。《将魂逆袭》为玩家们提供了百战不殆,一夫当关,南征北战,护送军资等一系列的玩法,多种玩法搭配让玩家体验到策略游戏的最高乐趣。

  2013年策略游戏的开年大作,谋臣战将征战四方、战国英魂开疆扩土,谱写乱世霸王传说,尽在《将魂逆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吾辈为何而战 【乱世无双】群雄面面观! 下一篇:三界混沌 【神话大陆】世界背景详细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