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1.21终极内测 激活码预定开启

  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官方今日正式公布,游戏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启游戏终极内测,此前参加过首次内测的玩家将可直接进入本次终极内测,并且首次内测的玩家角色数据也得以保留。而未参与首次内测的玩家则可凭激活码登陆届时全新开放的新区,新区所有数据从零开始,保证了游戏公平性。本次终极内测为删档测试,终极内测之后就将迎来万众期待的公测。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视频:《时空裂痕》终极内测开启:

  【1月21日开测 采用1.10游戏版本】

  官方透露,此次游戏终极内测将会从1月21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2月3日,为期2个星期,测试结束后会删除一切玩家数据,此次国服内测将采用1.10“暴风前的寂静”游戏版本,极具特色的随机动态世界事件“裂痕系统”,高自由职业发展灵魂树系统,充满乐趣的野外即时冒险和极富挑战的史诗地下城副本系统等等都将会一一和玩家见面。

  【两个大区两组服务器 官网开放激活码预定通道】

  此次测试,官方将会设立“时空区”和“裂痕区”两大游戏区,每个大区一组服务器,有参与游戏首次内测的玩家可以选择“时空”区继续游戏探险,系统会保留全部的玩家角色数据,而“裂痕”区则专为没有参与首次内测的玩家设置。

  游戏激活码方面,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开通激活码预定通道,激活码火爆发放进行中,尚没有获得激活码帐号的玩家可以自行登录官方网站进行预定。

  登陆《时空裂痕》官网预定激活码:http://rift.sdo.com/

上一篇:大话西游2约会季火爆 最美“宅男女神”香艳助阵 下一篇:第一玄幻【斗破苍穹OL】 异火引擎视频首曝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