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约会季火爆 最美“宅男女神”香艳助阵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紫霞仙子,当她不期而至时,你会有勇气对她说出爱的告白吗?

  近日,《大话西游2》和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正强强联手举行的“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的交友征集活动一经公布,人气火爆!由网易《大话西游2》和17173协力打造一档“宅神女神对对碰”的特别海选也正式启动。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特权卡

  《大话西游2》活动地址: http://xy2.163.com/2012/yuehui/

大话西游2联手17173全宇宙通缉最靠谱男玩家
大话西游2联手17173全宇宙通缉最靠谱男玩家

  12位最受欢迎宅男女神组成的“相亲拷问团”惊艳现身,布下最热辣的“爱情连环阵”,无论你是糕富帅,还是白马王子,都需成功通过她们的考验,才能最终前往湖南卫视牵手浪漫姻缘!

  史上最美相亲拷问团香艳亮相

  轻罗小扇白兰花,纤腰玉带舞天纱。疑是仙女下凡来,回眸一笑胜星华。有身材,有美貌,更有一颗为真爱而勇敢追求的心——她们就是史上最美“相亲拷问团”。

“相亲拷问官”嘉义、陈琳
“相亲拷问官”嘉义、陈琳

  清纯可爱的“拷问官”嘉义不仅在外形上令人垂涎,再加上她那温文尔雅的性格,即便密密实实也挡不住泄露的风情,千变万化转瞬之间,便俘获宅男的心。而御姐风范,高贵冷艳的陈琳,整个人就像一团春水,柔和动人。宅男们不但爱她的魔鬼身材,更臣服于她一勾手一颦笑的亲切。当她们站在你面对进行“拷问”的时候,你是否能抵挡得住呢?

  解密爱情连环阵 只为1314能牵手

  实际上,除了以上2名女神,12位“相亲拷问团”女神个个魅力非凡,同时又各具特色,她们布下的爱情连环阵究竟如何?让我们抢先预览!

“相亲拷问官”萧夏葵、陈绮婷
“相亲拷问官”萧夏葵、陈绮婷

  据悉,本次大话西游2与17173爱情连环阵共设五关:女神初印象、我心换你心、爱情存钱罐、家务我最勤、爱你没商量,这些关卡的名字无不体现出女神们的青春和活力,都是也预示着大话2的宅男们需要具备强大法宝才能顺利通关!

  不论你是糕富帅,还是白马王子,或是情种情圣,还是世间第一痴情人!只要你有信心通过“美女拷问团”的连环“发难”,都可以前来报名参加挑战!

  每个人都有那些年错过爱情的遗憾和失落,如果你还有没来得及说出的爱情誓言,快来报名,和宅男女神进行 “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的轰轰烈烈激情大碰撞吧!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手礼包派送【轩辕传说】贺岁好礼赢不停 下一篇:【时空裂痕】1.21终极内测 激活码预定开启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