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自神武 驾驭必英雄!

  君王自神武 驾驭必英雄!

  《完美国际》纯BOSS动态副本“轮回十二殿”的出现,掀起了完美大陆一场装备革新,武器也迎来了它们轮回的宿命。轮回后的武器拥有全新的诗词诠释,属性也获得强力提升。轮回匕首“黄泉应笑我”上的诗词简短意赅,道尽了暗杀者刺客的命运,“畏途方万里,生涯近百年,不知将白首,何处入黄泉”。轮回双斧“麒麟劫”上的诗句出自杜甫的《投赠哥舒开府翰二十韵》,“今持麒麟劫,何人第一功,君王自神武,驾驭必英雄”,英雄鸟瞰江山,尽显王者之风。

黄泉应笑我
黄泉应笑我
麒麟劫
麒麟劫

  抽剑出鞘天为摇 日月星辰芒骤韬

  当三大势力崛起于《完美国际》,蓬莱大门对世人打开,天兵现世让玩家如获至宝。只需每日完成势力任务,获得战功,用一定数量的战功即可换取天兵武器。“抽剑出鞘天为摇,日月星辰芒骤韬”,法剑“天兵·星陨”集日月灵气,赋无上法力,让天地为之动容,华丽的外观也倍受青睐。

天兵·星陨
天兵·星陨

  神鹰翼扬神鬼杀 灭日九殇安天下!

  《完美国际》十六品武器在很多玩家心中如梦一般存在,炫目的外观,强大的力量,谁人不想拥有。每当十六品武器现世,系统会向整个完美大陆宣布喜讯。绝世神兵重现江湖,拥有者将向世界吟出武器上的诗词,霸气指数五颗星!众多玩家只因十六品弓“灭日九殇”的名字,而决心加入羽芒的队伍,“只识金戈射日忙,怎弹衷肠?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羽芒的洒脱尽在诗词之中。“劈天地,试做今朝盘古。杯酒心,可照肝胆昆仑。”这样的豪言壮语出自十六品双斧“肝胆两昆仑”,拥有者被众多玩家围观,只为一睹绝世神兵的风采。

灭日九殇
灭日九殇
肝胆两昆仑
肝胆两昆仑

  以诗言志,以词抒情,以诗词命名的武器让人动容,冰冷的武器装备仿佛也被赋予了生命,与玩家产生共鸣。《完美国际》中每一把武器都是一首诗,或悲壮,或激昂,或婉约,它们伴随玩家踏上惊心动魄的完美旅程,书写一段不平凡的完美故事。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75

[编辑:莫秋]
上一篇:【命运之轮】百变造型秀 潮流没有终点! 下一篇:【大话西游2】星爷解读西游降魔篇新MV曝光

完美国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