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热舞江南Style【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全球最红的大叔,应该非韩国的鸟叔PSY莫属。一首神曲《江南style》在全球迅速走红,风头劲爆无人能及。正因为鸟叔的神曲,像病毒一样迅速蔓延全球,你甚至在《世界OL》的聊天对话框中都看到玩家对鸟叔的各种崇拜。地上跑的动物已经不能满足玩家对个性的要求和对鸟叔“飞”一般的膜拜了!2013年,《世界OL》为玩家带来超强飞行快感的新奇坐骑!

  在《世界OL》的林子里,最炙手可热的飞行坐骑就是狮鹫了。传说中,狮鹫是一种类似鹰的飞禽,长有狮身鹰首,因为狮子和老鹰分别称霸陆地和天空,所以狮鹫被认为是最厉害的一种生物。在希腊神话中,狮鹫是西方众神宙斯、太阳神阿波罗复仇女神涅梅西斯的御用车夫。在波斯神话中,狮鹫一直是以神兽的形象出现,被用作宫廷的雕塑和标志。而同为西方联盟,友友们都知道除了强大的龙骑士,一直统治空中霸权的就属建制的狮鹫骑士部队了。

《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威猛的狮鹫不仅是玩家地位和荣耀的象征,还附带了自动攻击技能【狮鹫突袭】,可以在前后两人范围内,获得-40%抵抗并附带混乱效果,同时攻击加2次,减反击350。成品敏狮鹫可以有高达1600的敏捷,上万的输出,命中800+,致命240,破甲冲锋起码保证7000+,同时高穿刺、高闪避、高格挡、高闪避保证了强悍的生存能力。

《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传说级坐骑“狮鹫中的狮鹫”——装甲狮鹫,不仅附带伤害减免,增加角色生命上限,还可以回复生命。鉴定后可以合成基础命中率、增加攻击次数、增加致命率更可增加基础劈砍攻击力。另外,装甲狮鹫还可以强化合成技能军事专具,极大强化角色的生存能力和攻击能力。如此强大的配备让玩家们趋之若鹜,让“人人像鸟叔,个个骑狮鹫”成为了《世界OL》高手们的终极目标。

  图2:《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图2:《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除了顶级坐骑狮鹫,《世界OL》还为玩家准备了多种飞行坐骑,夜啸鸣月、极地蓝龙、雷电麒麟王…环肥燕瘦任君差遣,寒假就来《世界OL》体验征战大陆上的驰骋快感,尽享顶级坐骑带来的热血沸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攻守 被忽略的WOW神牧大招守护之魂 下一篇:闯关格斗【颓废之心】获评2012十大动漫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