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格斗【颓废之心】获评2012十大动漫网游

  2012已经悄然过去,各大游戏媒体也纷纷开始了年度的盘点和点评。近日,在某著名媒体视频播放榜单内出现了一部由RED LIGHT BROADCASTING发布的“2012年十大动漫卡通风网游”的视频,迅速成为玩家关注焦点,而2013年将要登录中国的3D闯关格斗网游《颓废之心》赫然位列其中。

  视频:

  从视频旁白的介绍中,可以看出RLB对于入选产品画面质量和风格特征的要求非常严格,无一不是极具个性的产品。刚刚进入国内的《颓废之心》成为唯一入选的3D闯关格斗网游,其粒子色彩饱满的卡通渲染(Cel Shading)画面、3D智能环绕视角下高斯动态模糊的优异体验以及动漫色彩浓重的哥特魔幻吸血鬼题材都成为让《颓废之心》在这仅有的10个位置拥有了一席之地。

  《颓废之心》拥有国内少有的哥特吸血鬼题材,却通过卡通渲染(Cel Shading)技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庞大的幻想维多利亚风格世界,在奢华的画风下,营造出充满魔幻色彩的冒险闯关之旅。而在动漫文化盛行的当下,将魔幻题材与动漫元素的有机结合,无疑赋予了《颓废之心》一种别样的生命力。

  在打击感的优化方面,《颓废之心》以3D高斯动态模糊配合手柄人体工学设计,追求着拳拳到肉的打击快感。视频中《颓废之心》的三大角色各具特色,无论是弗朗兹的高速切斩,安吉拉的全屏秒杀,以及图德的近战狂轰,实实在在的击打快感,这也是《颓废之心》一直追求想要带给玩家的刺激体验。

  2013年3D闯关格斗《颓废之心》在经历了韩、美、日多国玩家的洗礼之后终于要在中国开辟最重要的一块战场。而近日《颓废之心》也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知名媒体的重点关注,这款大作能否征服挑剔的中国格斗迷?

  2013国服首测,刺激的就要来了!

  敬请期待!

  为《颓废之心》投票赢取惊喜大礼,地址:http://newgame.17173.com/game-info-10673.html

  想要了解更多《颓废之心》信息请关注《RH》国服概念预告站官方网站:http://rh.xunlei.yzz.cn

  官方微博捕获《颓废之心》最新动态:

  http://t.qq.com/RustyHearts(腾讯微博)

  http://weibo.yzz.cn/xlrh(新浪微博)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鸟叔热舞江南Style【世界online】狮鹫来袭 下一篇:城管也笑了【新破天】那些神一样的摆摊口号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