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历数【龙之谷】游戏2012经典赛事

  超人气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一直以激烈的PK对战与爽快的打击感深受玩家的追捧喜爱。天梯赛、网吧联赛、WCG全国赛,世界巡回赛等等,游戏内外线上线下,《龙之谷》每年都将举行众多竞技赛事,供竞技爱好者同台较量。2012年更是一个赛事年,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龙之谷》2012年那些经典赛事。

  【龙之谷亚洲四强赛】

  3月16日至4月20日,《龙之谷》全球PVP赛事的第一站——亚洲四强赛开启。中国、菲律宾、新加坡 马来西亚各派强者汇聚新加坡,最终“国服第一战神”Seven摘得个人赛的冠军。在团队赛中,中国队代表也揽获了第三名。

亚洲四强赛
亚洲四强赛

  【中韩对抗赛】

  4月6号至6月2日,《龙之谷》中韩对抗赛热烈开赛,各服天梯1V1前100名拥有参赛机会。获胜中国玩家前往韩国首尔进行最终总决赛,两方实力相当一时间难分上下,虽然中国队以2比3的微弱差距败给了给了韩国队,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精彩的比赛回忆。国服选手最终与3千万韩元的奖金失之交臂(约合人民币17W)。

中韩对抗赛
中韩对抗赛

  【龙之谷亚洲杯赛】

  5月28至7月29号,《龙之谷》亚洲杯赛启动,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代表队再次汇聚一堂。国服线上报名达到800支队伍,最终中国代表队选手和其他国家地区的选手在年度游戏展会ChinaJoy上,决出了此次亚洲杯的冠军。中国队以3比2击败韩国,一雪前耻终于问鼎桂冠。等待冠军队伍的是无上的荣耀和现金大奖。

亚洲杯赛
亚洲杯赛

  【ALIENWARE外星人竞技场】

  10月15日至10月27日,ALIENWARE竞技场举办了《龙之谷》PK赛,比赛总奖金高达4000 美金。他曾是CJ亚洲杯的冠军,这一次他再次以舞娘职业从1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抱走夺冠奖杯。timeless再次用比赛证明了实力,赢走了2000美元的奖励!

ALIENWARE外星人竞技场
ALIENWARE外星人竞技场

  【龙之谷南北公会争霸赛】

  11月21日至12月16日,《龙之谷》首届南北公会争霸赛展开激烈角逐。这是《龙之谷》公会战首次采用南北分阵营的方式,32支各服的冠军公会参加了比赛。最终来自华东电信7区的玩性皇朝勇夺全国冠军,抱走一万现金奖金与诸多公会福利。

南北公会争霸赛
南北公会争霸赛

  《龙之谷》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开展运营,相信全球赛事将是《龙之谷》竞技的一个重要方向。能与全世界各地的玩家共同切磋技术不再是梦想,《龙之谷》的赛事也将永不落幕!

  海龙!绿龙!沙龙!

  《龙之谷》2012资料片浩劫公测中!

  新服“沙龙浩劫”百万元顶级道具狂赠!

  进屠龙军团,赢圣诞大礼!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你消费我送礼【桃园】游戏 年末返利大回馈 下一篇:四十人PVP战役【侠客无双】军人职业曝光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