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11日新版强化PVP玩法 新服同开

  2013年是全新的一年,《麻辣江湖》也要总结过往迎接新的挑战!只会卖萌的游戏可不是一款能真正吸引人的好游戏,而《麻辣江湖》不仅卖的一手好萌,更是让各位麻油尽情享受战斗的快感!《麻辣江湖》将于1月11日开启新服,新版本“校场争霸”震撼登场!不一样的战斗体验带给你不一样的治愈系武侠,只有挥起手中的武器才能感受心中激昂的热血,让我们放肆卖萌放肆战!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为爱痴狂礼包

  全新强化的PVP战场让你能更好的展现风骚操作,独特奇妙的校场设定让你在与BOSS的对抗中寻找热情,一切都将带给你最酣畅淋漓的PK感!一起迎接新版本的麻油们还可以参与我们精彩纷呈的公测活动哟,IPAD mini、施华洛世奇水晶戒指、MAC电脑等超值礼品将为你带来一个惊喜连连的新年好兆头!

  【开服时间】

  1月11日14时

  【开服名称】

  双线区:虎胆龙威

对战交锋
对战交锋

  【激情战场让你挥斥方遒】

  江湖之中突然出现了一只黑手,潜逃在各地的门派叛将们突然一夜之间全部被正法,何人有如此之能耐在一夜之间将五大门派高手全部击败?而这一切的秘密都将在全新校场争霸中为你揭开!全新玩法让你热血沸腾,多人PVP战斗激起你血脉之中的不安分因素,配合《麻辣江湖》独创子弹技玩法,让你享受酣畅淋漓的打击快感,在校场之中一战封王!

  新版本“校场争霸”降临《麻辣江湖》,全面革新战斗系统,让热爱PVP的你能够战的更加畅快!麻油们将会感受到强化后PK无论是从战斗打击感还是操作要求度都与以前大有不同,血染校场争一方雄霸,让你的细胞时刻紧绷,感受危险气息!热爱的PVP的麻油们快行动起来吧!

  【精美NPC原画火热曝光】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真武大帝,这些将会随着新版降临成为麻油们日后耳熟能详的BOSS名称,而在它们真正来到各位身边之前,让我们先通过精美原画来领略或霸气或妖娆的不同风情,知己知彼记住它们将它们各个击破!

白虎
白虎

  白虎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神兽四象之一。它威风凛凛能执搏挫锐,噬食鬼魅。而在《麻辣江湖》之中的白虎化身了成为了一个穿着虎皮衣的热辣萌妹。虽是萌妹但是霸气可丝毫未减,阴阳相加的白虎刀高若一人,状似重山,一挥之下万军俯首!

青龙
青龙

  与白虎相同,青龙也是守护东方的四圣兽之一。龙女身披龙鳞战甲辟海踏浪而来,看似小巧可爱的她一旦与身上的龙甲合体,展现出的战斗力足以将世界万物摧毁。相信在新版校场争霸中麻油们将亲身体验这种霸气。

玄武
玄武

  玄武本意为玄冥,通阴阳晓四方。拥有着厚重保护壳的玄武身形强壮高大,光是气势就让前来挑战的闻风丧胆。而它手中让人倍感“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斧头,想必也会带给麻油们致命的攻击,各位可不要掉以轻心!

真武大帝
真武大帝

  真武大帝可以说是将四圣兽的所有特点集于一身的霸气存在。无论是如火焰一般的龙翼翅膀还是厚重坚实的身材,都让人感觉到了犹如东海龙王一般的王者之气。战斗起来的它会挥动武器带来巨型破坏,麻油们快团结起来消灭它吧!

上一篇: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数据公布 下一篇:【梦三国OL】全新版本曝光 欢乐无极限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