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全新版本曝光 欢乐无极限

  2013年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快乐,连2012年这个世界末日大家都幸运的躲开了,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那么,对于每一个《梦三国OL》玩家来说,什么才是最快乐的?除了副本次次掉宝藏卡、竞技场场S满分之外,当然还有版本的更新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新版本意味着什么?新版本意味着有新的英雄、新的系统、新的优化、甚至是新的地图等许多新鲜好玩的游戏元素。这不,《梦三国OL》全新版本末世之章就在这2012年和2013年的交替之际为所有梦三玩家带来了许多全新的元素,让无数梦迷在这个年初大呼过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全新英雄,新生代反杀之王——乐进

  乐进,字文谦,虽容貌短小,但胆识过人,乃魔族五子良将之一,十分被黑暗霸主曹操所赏识,并以其威勇之名得到魔族将士敬重,被尊称为“影先锋”。乐进是一名力量型英雄,其强大的切入能力足以让他在战场上来去自如。而他吸取敌人攻击特性,让他可以在很低的等级收掉野区,从而安全快速的进行成长。乐进拥有不凡的反杀能力,当他成功格挡下敌人的攻击时,可以快速做出多次反击,即使在被控制的劣势情况下,他依然可以快速摆脱自身不良效果并进入高爆发状态,在极限情况时依然可以做出绝地反击!堪称是《梦三国OL》新一代的反杀之王!而在团队中,乐进的定位主要是2号位或是3号位,在队伍中担任的是主GANK和肉盾,是一个相当飘逸且极其实用的英雄。有了乐进的加入,相信《梦三国OL》竞技场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多欢乐!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全新成就助手,副本玩家的贴心帮手

  对于追求高成就的玩家来说,全新版本开放的“成就助手”功能简直就是福利中的战斗机!有了成就助手的帮助,从此副本玩家就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不用辛辛苦苦的打满160次副本,在和朋友聊天、观看比赛录像、收材料中就轻松的刷满了160次,这样的生活别提多惬意了!只要您等级达到Lv.6门将,将某个关卡地图胜利完成10次,并且达到了要求的神兵值,您就可以开启该地图的成就助手使用了,您还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设定您的需求,十分方便和人性化。使用成就助手不但相当于系统自动完成一次对应的关卡,而且还可以获得正常完成关卡的掉落、积分、经验、成就率,而积分加成、掉率加成等加成状态也会同正常完成关卡一样生效哦!有了这样的好帮手,玩家们怎么能不欢乐?

  全新套装,超高性价比

  每个人都梦想着自己能有一套神皇套装,可是董军套装都是很多玩家可望而不可及的,神皇套装只能是个梦想罢了。不过,全新版本推出了王者枭雄套装和世子套装两套金色套装,属性上不但可以和董军套装一比高下,而且是金色套装哦~~神兵值可是比董军还要高呢!最重要的是,套装打造书可以从军团的乾坤鼎中产出,只要你加入了军团,乾坤鼎达到四级就可以得到这两个套装的打造书,其余的合成材料也都是非常常见的哦~~绝对的实惠,堪称是梦三性价比最高的套装了!实在太令人开心啦!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全新版本还推出了许多其他的全新元素,并针对游戏系统和英雄技能进行了优化和更新,相信有了这样一个新版本的陪伴,您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多姿多彩,而且欢乐十足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麻辣江湖】11日新版强化PVP玩法 新服同开 下一篇:MMOsite2012最佳网游 成人游戏女王之刃最受期待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