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计划启动 新服连开

  当你踏入《成吉思汗3》那一刻起,就一定做好了随时迎战的准备。马背上的勇士向来骁勇善战,但风云突变,时局紧张,《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计划正式启动,新服连开,酣战跨年PVP盛宴!

  成吉思汗3专区 成吉思汗3下载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官方论坛:http://han3bbs.70yx.yzz.cn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计划启动
《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计划启动

  “三国无双”启动 构思独特

  《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计划启动,巧妙构建“三国鼎立”局势!专用战区“三国无双区”已搭建完毕,战区内新服均只开放三个国家创建新角色,之后每个服务器进行国王争夺。众所周知,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图形,华夏历史上不乏精彩的三国战事,这一切已经在《成吉思汗3》中上演,可谓时局变幻莫测!

《成吉思汗3》每周新服连开
《成吉思汗3》每周新服连开

  每周新服连开 新服自成一国

  《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区”每周新服连开三组,新服自成一国,每个服务器进行国王争夺,最终决赛时通过数据互通操作,打通三国服务器限制壁垒,实现所有三国服务器数据融通,由各国国王带领国民进行跨服争霸,首任霸主将会获得神秘至尊荣耀奖励!

《成吉思汗3》无双战区享无双奖励
《成吉思汗3》无双战区享无双奖励

  无双战区享无双奖励

  “三国无双区”所有服务器将开放国王争夺奖励战,所有王者卫队的玩家将获得双倍的工资津贴。其次,每个服务器开服前三天每晚22:00至23:00均将开启1小时双倍经验。最后,“三国无双区”所有服务器额外开放给力活动,最多可获得300%金卡奖励,同时还有经验时装、三国无双绝版坐骑相送!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来战吧,英雄!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MMOsite2012最佳网游 成人游戏女王之刃最受期待 下一篇:发年终奖咯 【新剑侠世界】年度VIP回馈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