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年终奖咯 【新剑侠世界】年度VIP回馈

  炮竹声声辞旧岁,眼看着元旦已过,春运就要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新剑侠世界》为了感谢侠客们的一路支持和相伴,特意为2012年度VIP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7技能同伴(燕小楼)、尊贵坐骑、游龙古币、炫酷光环、尊贵称号……各位大侠,准备好了没,开始发年终奖咯!

  新剑侠世界专题  新剑侠世界下载  新剑侠世界官网

  【年终奖基础奖金 拉风称号炫酷光环】

  称号和光环是地位的象征、是身份的证明、是勇士的勋章、是英雄的声名。作为年终奖的基础奖金,这一份奖励是必不可少的。每一位VIP都可获得专属的拉风称号和配套的炫酷效果:天下风云出我辈、万马千军任逍遥、皇途霸业定九州,分别对应青色、紫色、金色炫酷光环,绝对让各位大侠备受瞩目,与众不同。

炫酷光环
炫酷光环

  【年终奖绩效奖金 神秘坐骑尊贵无比】

  绩效奖金,顾名思义是要根据侠客的VIP等级来的了。作为绩效奖金,《新剑侠世界》将奉上两款VIP专属的神秘坐骑,威猛闪亮的羚羊坐骑——陌上飞霜,灵巧可爱的九尾狐坐骑——雪舞天香,延续追风使者、火麒麟专有属性,将为您呈现最独特的坐骑,尊享最高的荣耀!

陌上飞霜
陌上飞霜
雪舞生香
雪舞生香

  【年终奖分红奖金 独家秘籍“迦蓝经”】

  铛铛挡,最后出炉的就是分红奖金——绝无仅有的武功秘籍“迦蓝经”。南宋末年,天下攘攘,祸乱纷纷。有佛门大德感念天下苍生,舍身求法,得经书一卷,为“迦蓝经”。“迦蓝经”可以让各位侠客在攻击时有一定概率使范围内敌人造成的伤害缩小100%,功能简直可以和无敌像媲美了,绝对是闯荡江湖的给力助手!

陌上飞霜VS雪舞生香
陌上飞霜VS雪舞生香
迦蓝经特效
迦蓝经特效
[编辑:莫秋]
上一篇:【成吉思汗3】三国无双计划启动 新服连开 下一篇: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发表重要讲话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