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发表重要讲话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2013年1月8日发自苏州的报道,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高铁新城隆重召开,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正式开幕,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发表重要讲话。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
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在正式开始,我是中国版协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杰华;非常荣幸主持今天的大会,首大会主办方承办方的委托,对大会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2年可谓是波澜壮阔,确定了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各行各业以积极方式面对接受挑战。自豪的说,2012年我国游戏产业成功应对挑战,中国游戏产业取得的成功,得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热爱、努力现在这些人的代表相聚苏州相城,相聚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今天莅临现场的嘉宾,他们是:

  中国出版协会刘建国常务副理事长

  中国版权协会张秀平副理事长

  资讯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宋建新副司长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范继红副主任

  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陆素冰副主任

  资讯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张怀海处长

  中国出版协会陈宝贵副秘书长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法务部孙洁主任

  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王鸿冀副理事长

  上海市资讯出版局祝君波副局长

  江苏省资讯出版局沈建国副局长

  江苏省资讯出版局陆幸生处长

  广东省资讯出版局苏毅处长

  上海市资讯出版局陆以威副处长

  上海市资讯出版局徐一康副处长

  中共相城区委副书记、相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查颖冬先生

  苏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谢芳女士

  中共苏州市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周天平先生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妤女士

  中共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苏学庆先生

  前来参会的还有来自北京市资讯出版局、镇江市文广新局、芜湖市宣传部等部门的领导,游戏产业相关社团、研究机构、资讯媒体、游戏企业等各界代表。

  再次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来到姑苏古城,人们往往渴望他的历史流光,然而当今高铁已经来了,游戏产业也来了,相城正在创造新苏州历史,我们有请中共相城区委副书记、相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查颖冬先生致词,有请。

  了解更多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信息请查看叶子猪游戏网专题报道>>>

  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以“游戏悦动生活”为主题,围绕“鼓励游戏研发、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竞争、繁荣民族产业”展开,年会组委会把握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创新的趋势,在提高会议活动品质和专业化水平的同时,将推出系列创新活动,促进游戏产业的交流与发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发年终奖咯 【新剑侠世界】年度VIP回馈 下一篇:【仙剑5前传】游戏下周上市 出品人寄语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