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高手畅谈:轻功与招数结合概论

  说起概论一词,大家不免联想到大学时光辗转各种论之中。而在武侠世界中,除了要有过硬的武功绝招之外,对战术的研究也尤其重要,在漫长的PK类网游进化过程中,一键站桩,无脑输出等毫无技术可言的对战方式已渐渐被玩家们摒弃,取而代之的操作连套,战斗切入点等名词已不再陌生,大型战场中的紧张感往往毫不逊色一场真实战役。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官网

《独孤求败》战场绝招之一,轻功与招数的完美结合
战场绝招之一,轻功与招数的完美结合

  【飞檐走壁 万人江湖享自由轻功】

  《独孤求败》游戏拥有一套独特的轻功系统,借助高端引擎的粒子成像加速技术,将武侠中最神秘的轻功绝学完整展现在玩家面前。通过修炼轻功心法,轻松跨越、三连跳跃、飞檐走壁等只能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画面,玩家都可随时做到。研发团队为了能完美表现出武侠人物轻灵跃起的瞬间飘逸感,经过真人反复测试,看似简单起跳动作,共牵动角色腿部14个肌肉群点,由肌肉收缩牵引骨骼而产生关节的运动,从而模拟出最自然的跳跃动作。有了轻功辅佐,玩家可自由穿梭江湖之中,大可身轻如燕、来去自如。

《独孤求败》跳多高跃多远,九重轻功由你决定
跳多高跃多远,九重轻功由你决定

  【变化无穷 连招套路的强打击感】

  游戏采用高频率最新引擎,当玩家在完成一系列套路动作时,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爆发力、震屏效果、快节奏打击感等方面所体现出的流畅与连贯性。在战斗过程中,每出一招都能真切体验到仿造人体力学所营造出的真实碰撞效果。此时真人肌能模仿的完美展现,保证招招致命,拳拳到肉。例如物理系型职业丐帮出招时的起跳、挥棒、旋转;高攻系门派白驼冲、挑、刺、撩等等,每一套连招动作都环环相扣,生动活现。

《独孤求败》细化打击感,增强连招效果
细化打击感,增强连招效果
《独孤求败》操作性与打斗技术的激情碰撞
操作性与打斗技术的激情碰撞

  【双管齐下 轻功与连招完美配合】

  在《独孤求败》游戏中,看似轻功与连招是两种不同的体系,但如何将轻功与连招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对手造成若即若离的错觉,经常被高玩们视如一种对战术的新挑战,也是屡试不爽的攻心战术。利用轻功与对手迂回周旋,等待最佳时机从空中寻找最佳切入点,给对手致命连击,整个套路干净利落。往往对手还未看清自己从何处进攻,就已惨烈跪倒。、

《独孤求败》轻功-出招-毙命,闪瞬之间皆秒杀
轻功-出招-毙命,闪瞬之间皆秒杀

  《独孤求败》凭借其十重战斗玩法、真实的打击感和逼真的战场画面,力求带给玩家全新的武斗体验,武侠将不再只依靠单纯比拼技能,在更多战局中可以依靠利用动作、搏斗获得爽快感。《独孤求败》四核战斗机制则是专为热爱PK的玩家量身打造,加入我们,一起感受《独孤求败》万种战斗风情,体验高品质战斗。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编辑:若爱]
上一篇:快到心里来 【丝路传说】萌宠夺爱大战 下一篇:青格斗网游【剑舞】今日18时不删档测试荣耀开启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