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传奇】首次内测版本前瞻 全新内容抢先看

  金庸经典武侠巨献,2.5D武侠幻想类MMORPG《剑圣传奇》扬威内测将于1月25日重磅出击。25日的《剑圣传奇》扬威内测将开放多种全新系统,并作出诸多更新与调整,旨在为玩家带来更加爽快更加好玩的游戏感受。

  《剑圣传奇》官方网站<<http://js.yi6.yzz.cn;

人剑合一
人剑合一

  众多全新系统上线,更多玩法等待玩家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加有趣的游戏体验,《剑圣传奇》针对此次扬威内测推出了众多全新系统和玩法。全新仇人系统,报仇追杀专用,直接传送至仇人身边,有仇报仇,有怨抱怨;全新阵营系统,南慕容北乔峰,互相厮杀,胜者为王;全新荣誉系统,兑换荣誉装备,独有道具荣誉来换;全新威望系统,威望越高官职越大,官职越大福利越多……还有镖车系统、武林盟主系统等。众多全新系统,绝对让玩家大开眼界!

纳剑式
纳剑式

  诸多更新调整,带来更加美妙游戏体验

  《剑圣传奇》扬威内测除了推出众多丰富游戏玩法的全新系统之外,还在原来版本的基础上做出了诸多的更新与调整,旨在不断完善游戏内容,为玩家带来更加好玩与有趣的《剑圣传奇》。由于更新和调整的内容不少范围又广,至于此次内测都做了哪些更新与调整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还请玩家在《剑圣传奇》内测之时,亲临游戏亲身体验,绝对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感受。

摩诘无量
摩诘无量

慧海慈航
慧海慈航

  来吧!《剑圣传奇》将带领玩家体验到纯正的武侠魅力。《剑圣传奇》1月25日扬威内测值得你的期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北京触控爱普CEO陈昊芝:手游市场有非常大的空间 下一篇:宇宙奇观【银河创世录】星际作战背景图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