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海战面纱 【航海世纪】特色海战解读

2012-12-21 15:0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伴随着《航海世纪》八周年新版的上线,历经八年风雨航程,依然一路凯歌前行。在这八年里,《航海世纪》凭借着海战为主、陆战为辅的战斗形式,吸引了万千热爱海洋的玩家,在海战方面,传统的炮战、挂钩战、撞击战等作战方式,以及特殊的水雷战等多种作战方式,让游戏摆脱了单一的传统局面,带给众多玩家别样的海战乐趣。

  茫茫大海之上,既有着无尽的财富等待着船长们前往探索,也有着无处不在的海盗横行于各个公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打胜海战赢取财富必先做好战前准备,武器、装备、技能、道具等的配合缺一不可。船只的炮战、挂钩战、撞击战、水雷战等作战方式,也分别对应相应的海战技能,只有习得特技方可使用对应的战斗方式。

远攻炮战 血与火的乐章
远攻炮战 血与火的乐章

  在海战中,传统的炮战一直是主流作战方式,玩家们只需要拥有自己的船只,购置好火炮和炮弹后,即可参与进行炮战。在《航海世纪》中,炮弹也分为普通炮弹、穿甲弹、霰弹、铰链弹等多种,对于船体伤害、船帆伤害、水手伤害也各有所侧重,玩家们唯有明白各种船只的属性,再有针对性地炮战,方能克敌制胜。需要注意的是,一旦与别的船只相撞后,船只就会停止前行,只有重新起锚才能继续航行。

近战挂钩 贴身白刃肉搏
近战挂钩 贴身白刃肉搏

  作为海盗们最喜爱的战斗方式,挂钩战由于是近距离贴身战,因为对于玩家的陆战要求也较高。游戏中,挂钩战也分为普通挂钩和特殊挂钩,普通挂钩是有成功率的,而且双方水手死伤一般较重,不能够连续挂钩;而特殊挂钩,如焚火挂钩、烟雾挂钩、曳光挂钩等则可以连续挂钩,而且陆战技能对于战斗影响也不大,陆战不高的玩家可以优先选择特殊挂钩。

狂暴撞击 船只性能的较量
狂暴撞击 船只性能的较量

  玩家们在拥有船只,装备撞角之后,即可使用特技发动撞击。撞击战对于船只本身的性能要求非常高,成功撞击会一次性给予对方船只较大伤害,而撞击的伤害与撞角、船速、船帆耐久等成正比,撞击成功后撞角的耐久会减少。

特色水雷战 战场上的幽灵
特色水雷战 战场上的幽灵

  要说《航海世纪》中最有特色的海战方式,当属“水雷战”!游戏中,玩家可以在船上装备水雷,投放水雷后,即会出现在船尾的位置,绝对是逃避敌人穷追猛打的战争利器。游戏中有着各式型号的水雷,这就需要航海家们冷静的战场分析,以及对于敌舰精确的航线预判,才能一举扭转乾坤。

  关于《航海世纪》

  历时八年的运营,《航海世纪》不仅成为首款返销韩国的国内网游,更打入德国等欧洲等十几个国家,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人的海洋梦想;作为大航海时代最伟大的国产3D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无限魅力。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 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世界末日有希望 【寻龙记】未来修改大起底 下一篇:【神话大陆】末日逃生大法 捡起节操做一日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