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盗梦空间 【悟空传】猪八戒梦境战场

  3D玄幻巨作《悟空传》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众多给力活动外,首创的梦境战场将让你在梦幻般的空间中进行战斗。

  凭借其天马行空的奇幻设计和丰厚诱人的奖励,这个战场成为《悟空传》别具一格的盗梦空间。那么八戒的梦境究竟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悄悄潜入,一探究竟。

  悟空传专题 悟空传下载 悟空传官网

《悟空传》猪八戒梦境战场
猪八戒梦境战场

  【猪八戒的梦境】

  在此战场活动中,玩家需要分为两组占领大帅印、奇幻的扇子和诱人的包子三个区域,以此来获得积分,占领的时间越长积分就越高,两队之间的攻防战就此开始。

  三个区域分别代表着八戒的三种欲望,在这个梦境中充满了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画面,究竟能否取得战场的胜利完全取决于队员之间的配合,总之是相当考验团队的一个活动。

《悟空传》场景入口
场景入口
《悟空传》猪八戒奇怪的梦境
猪八戒奇怪的梦境

  【代表权力的大帅印】

  巨大的大帅印代表着权力,八戒之前可是天蓬元帅,这个印也彰显着他往日的辉煌。印的中间就是占领区域,只要玩家在占领区域呆的时间越长得分就越高,不过其他玩家可是不会让你这么悠闲地得分的。

《悟空传》大帅印
大帅印

  【代表风流的扇子】

  初到扇子场景,可不要被这浓厚的文艺氛围所迷惑,重要的还是要获取积分。这个区域代表了八戒的风流性情。

《悟空传》扇子场景
扇子场景

  【代表贪婪的包子】

  这个包子蒸笼恐怕是猪八戒梦境战场中最具有诱惑力的,里面有着数不尽的美食,贪吃是他的一个标签,但来这里可不是满足口福的。

《悟空传》包子场景
包子场景

  作为一个好吃懒做的天蓬元帅,猪八戒的梦境中充满了神奇,为玩家展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神秘世界。那么你的梦境是怎样的呢?

[编辑:若爱]
上一篇:海战Style【神魔大陆】游戏4D战场震撼开启 下一篇:城战再升级 【天龙八部】玩家建议畅想2013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