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战再升级 【天龙八部】玩家建议畅想2013

  如果《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现有“天外江湖”的服务器分组被打乱,武林中将掀起怎样的风云变幻?这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想法,正是来自最新的玩家建议。日前,2013年《天龙八部》首场玩家策划见面会已在帝都圆满结束,策划团队与到场的数十名玩家面对面接触,就现有游戏的改进与未来的研发方向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其中,超过100条建议已被纳入开发评估表,有望在年内实现!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最新热门副本:离线也能刷>>>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天龙八部》策划团队与玩家零距离
《天龙八部》策划团队与玩家零距离

  【血脉觉醒好评如潮 休闲玩法受关注】

  见面会期间,刚刚在冬季盛典“天降灵兽”中登场的血脉觉醒功能成了最受关注的话题。除了全程免费、不花一分钱的设定之外,全新的WEB内嵌小游戏形式也让大家倍感新鲜。玩家们谈到,每天只需要最多5分钟就能让珍兽实力得到提升,如此方便的体验在《天龙八部》中尚属首次,而策划们则表示,血脉觉醒是研发团队对休闲玩法的首次尝试,未来还将继续加入类似玩法,来进一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

《天龙八部》天外万人城战将进一步优化
《天龙八部》天外万人城战将进一步优化

  【城战优化 玩家呼吁天外江湖势力重组】

  对于一款武侠游戏来说,金戈铁马的厮杀是游戏生活的主题,在云服务器基础上构筑的“天外江湖”更是高手们的主战场。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自发组成世族与战盟,通过激烈的势力争夺,书写着每个“天外江湖”世界的历史。然而见面会上不少玩家反映,“天外江湖”体系登场已经一年有余,部分“天外江湖”中的势力格局已经基本固定,不少世族一方独大,长期掌控着所有资源,希望能够对这部分“天外江湖”服务器组合进行重新划分,让所有势力打乱重组,带来更多的战场激情。对此主策划回应道,这一提议已在考虑中。同时,每周两次的万人城战也将继续优化,除了规则的调整,还将解决部分玩家的卡机掉线问题,让这场PVP盛宴更流畅、更带感!

《天龙八部》新手将面对更强大的保护
《天龙八部》新手将面对更强大的保护

上一篇:进入盗梦空间 【悟空传】猪八戒梦境战场 下一篇:募捐救队友【梦幻西游】交友秀嘉宾传正能量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