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一生 相约【新剑侠世界】真爱新服!

  2013,爱你一生。特殊的含义注定了2013开年1月会是一个浪漫的真爱月。《新剑侠世界》2013年1月新服【轩辕区 醉春风】也即将在16日14:00浓情开启。预约真爱新服即可畅享三大超值特权,这个1月,让我们相依相守,执手天涯!

  新服推荐:1月16日14:00 电信服务器【轩辕区 醉春风】

  好礼一:VIP大礼包预约即送

  不需要前思后虑,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只要登录预约专题,成功预约新服【醉春风】就能立即领取“VIP大礼包”哦!“武林先锋”炫酷称号、神秘道具月光宝盒、经验利器战神酒 ……各种奖励全部都可以收入囊中。

爱你一生 预约真爱新服
爱你一生 预约真爱新服

  好礼二:限量版古墓特权卡

  物以稀为贵,限量版的古墓特权卡绝对是你必须得抢的豪礼礼包,内含各种高价值的绑金绑银、优惠券、玄晶,更有绝版【爱米兔面具】倾情奉献。活动期间,每日整点限量发行30个,先到先得,不过前提是要预约新服【醉春风】哦,千万不要没预约就去抢了,那就后悔莫及了。

 爱米兔面具
爱米兔面具

  好礼三:家族招募更拉风

  游戏因为有了一帮志趣相投的兄弟才会更开心,所以好礼三就是《新剑侠世界》专门为各位家族长准备的礼物。只要成功预约了新服【醉春风】就能在官网提前发布家族招募,找到你的好兄弟,更能领取“族长卡”一张,免费创建家族,便捷招募玩家。

 团结的一家
团结的一家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联赛全新赛季 公平比武大练兵 下一篇:这货隐藏的好深!揭秘似曾相识的新剑网2NPC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