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时空裂痕】恶搞终极内测激活码

  日前《时空裂痕》国服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月21日开启终极内测,这无疑是跨入新年以来游戏给予广大国服玩家最大的惊喜了,国服玩家纷纷登录国服官方网站查询游戏最新动态,而在耐心等待游戏到来的同时,极具创意的国服玩家更是恶搞起了此次终极内测激活码,首先中枪的是极其热门的美剧《吸血鬼日记》!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看过《吸血鬼日记》的玩家都知道,在第四季的时候女主终于和前男友分手而选择了男2号,即前男友的哥哥,对此有玩家对Stefan的悲惨遭遇表示了同情,决定促成他和女主的复合,而契机就是他抢到了《时空裂痕》终极内测的激活码,暴怒之下的Demon却将怒火发泄在了Elijah的身上……

玩家恶搞
玩家恶搞

  恶搞玩吸血鬼兄弟之后,该玩家又看中了该剧一直备受喜爱的浪人吸血鬼情侣组合Tyler和Caroline,激活码被偷的Caroline要求Tyler帮他找回,结果头脑单纯的Tyler却被小偷戏耍,看到Tyler辜负了自己期望,Caroline选择了分手,这该有多虐心!

玩家恶搞
玩家恶搞

  最后被恶搞的角色则是我们的女巫和吸血鬼猎人组合了,很多人都在为两人分手感到惋惜,对此该玩家决定让女巫Bonnie用《时空裂痕》终极内测的激活码去唤回Jeremy的心,就是不知道她的情敌是否也会去抢激活码呢?

玩家恶搞
玩家恶搞

  虽然只是玩家的一次恶搞,但同样可以看出该玩家对《时空裂痕》游戏的热爱,不知道此玩家是否也在抢夺激活码的大军行列呢?官方表示,目前玩家可以通过官方通道进行激活码预定,而有参与过国服首次内测的玩家则可以继续使用角色帐号进行游戏。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时空裂痕》的支持,官方称将会于近期推出丰富的激活码抢夺活动,免费赠送大量激活码,目前正在筹备的是“裂痕妹”主题COS活动,官方将号召玩家发挥无限想象COS自己心目中的“裂痕女王”,届时将会有活动专题上线,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随时关注官网动态!

  【登陆《时空裂痕》官网预定激活码:http://rift.sdo.com/

  PS:所谓“裂痕女王”是指玩家在欣赏了张惠妹的游戏同名MV之后对阿妹独特裂痕COS形象的称呼,官方称裂痕系统作为游戏的一大核心,赋予了游戏更具动态的灵魂,官方对裂痕系统同样是极其看重的,对融合了《时空裂痕》独有裂痕主形象的阿妹MV造型是高度认可的,官方号召玩家踊跃COS自己心目中的“裂痕女王”。

阿妹裂痕造型
阿妹裂痕造型
阿妹裂痕造型
阿妹裂痕造型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YY无罪!玩家眼中【枪战世界】必须有的地图 下一篇:博瑞天堂总经理王磊:希望做让玩家赚钱的产品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