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巨龙之役】亮相“新G元” 手游革新

  2012年1月7日,一场名为”新G元“的2013年产品战略发布会在苏州游戏蜗牛企业总部仓街140号盛大召开。整个发布会以星系环绕概念的进行,在会上除回顾了游戏蜗牛在2012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同时还公布了2013年游戏蜗牛《九阴真经》春节新资料片,蒸汽魔幻巨制《黑金》,神秘魔幻次世代作品《血脉》音乐舞蹈类社交网游《音乐侠》,TPS新秀《企鹅战争》等重量级游戏外,更首次对外公布首款针对移动端定制的魔幻巨制《龙战-巨龙之役》,其精良的制作和可媲美客户端游戏的画面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

龙战-人类主城
龙战-人类主城
龙战-精灵主城
龙战-精灵主城
龙战-兽族城门
龙战-兽族城门

  据艾媒咨询最新发布报告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达到16.9亿元,环比上涨38.5%,同比上升103.6%。短短4年时间,竟增了7倍。智能机和移动游戏的高速发展,带动了整个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增长。然而国内很多手机游戏厂商为了减少投资风险,产出的大部分游戏存在创意不足、粗制滥造、同质化严重等弊病,更有甚者以炒冷饭的形式直接将曾在Java、塞班等平台推出过的老游戏移植到安卓和IOS上面,这将是中国手机游戏产业长远发展首先要面对的市场瓶颈。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知名游戏厂商,在手机游戏产业迅猛发展浪潮的冲击下,游戏蜗牛秉承了一贯的创新原则,以国际顶尖的研发水平和十足的诚意,着力打造了一款独具特色的西方魔幻RPG手游——《龙战-巨龙之役》,试图以其精良的品质和创意来突破这一市场瓶颈,为用户展现出全新的手游体验,为市场注入一股热情燃烧的血液。

龙战-誓言石
龙战-誓言石
龙战-翡翠谷
龙战-翡翠谷
龙战-狩猎场
龙战-狩猎场

  《龙战-巨龙之役》是一款大型2.5D魔幻移动RPG网游,游戏画面可媲美CG动画,技能效果绚丽震撼,特色佣兵玩法轻松有趣,在高品质音乐的烘托下,为用户呈现出一个惊险奇妙、蔚为壮观的魔幻世界。游戏中包含两大阵营四大种族和五大职业,总计有十多种角色可供用户选择,五大职业特色鲜明诠释个性,两大阵营生死对抗承载恩仇,让用户尽情体验指尖上的魔幻乐趣。

龙战-登陆海湾
龙战-登陆海湾
龙战-竞技场
龙战-竞技场

  产品负责人表示,手机游戏产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时期,相比国外手机游戏厂商,国内厂商的起步和发展还比较缓慢,国内厂商需抓住时机,弥补以往的不足,不断加强创新并得到市场认可,才能抢占市场的先机,国产手机游戏的发展才能越来越有竞争力。游戏蜗牛在很早之前就已着手进军手游市场,大型魔幻巨制《龙战-巨龙之役》正是这样一款能够引起市场革新的产品,它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移动端产品,它更包含了蜗牛对整个移动市场的期待和展望以及对国产手游崛起的坚定决心。

  蜗牛,为梦想而生!

  《新G元》专题首页:www.woniu.yzz.cn/g2013

  《新G元》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3087951972

  《新G元》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nail_newera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操纵宠物的战斗 【黎明之光】公测新玩法守护斗技场曝光 下一篇:迎创世测试 【梁山豪杰】全民大礼助你玩转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