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创世测试 【梁山豪杰】全民大礼助你玩转江湖

  由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历时2年自主研发,全新国战型网游《梁山豪杰》将与1月15日14:00开启创世测试!万人新服同步开放,新手豪礼全民共享!多种媒体新手卡已经在各类游戏网站上火爆发放,游戏内也为玩家们准备了海量专属豪礼!

水泊梁山
水泊梁山

  御风而战礼包 助你玩转江湖

  1月15日入驻新服,只要登陆即可享受超值丰厚的新服大礼!精心制作的“御风而战”大礼包将伴随你整个游戏历程,爽快的杀怪体验,经验狂飙的享受、道具满塞的喜悦,这份快乐你怎能拒绝?只要在游戏中等级达到指定级数的玩家皆有精美奖品!游戏中其他特色福利也火爆推出,让国家官员更加轻松的托运福利,更加人性化的下线经验积累系统等,让你轻松玩转乱世江湖!

豪杰齐聚
豪杰齐聚
上一篇:【龙战-巨龙之役】亮相“新G元” 手游革新 下一篇:屠恶龙战苍穹【曙光之城】神选者命不由天

梁山豪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