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入驻【龙战天下】 拉风唯我公会独尊

2012-12-19 11: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兄弟一场从不分你我,《龙战天下》12月21日抢镜公测,特权寻各大公会,即将迎来最强公会入驻!

  这个战场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不是你一个人在流血。你还有伙伴你还有战友,你还有更多跟你站在一起同你厮杀的同盟。一个人的强大不是真的强大,整个团队的强大才是真正的无敌!

  天空阴霾,大地苍茫,玛雅后裔的预言也已经灵验,一切如混沌初开,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龙战天下》的战场有众多的战友与你同在,为国家而战为自己而战!《龙战天下》给你一个更广袤的平台,把跟你有共同游戏价值观的盟友集结起来一起强悍的战斗下去,同时还能不断的吸收更多的成员,一起发展、壮大!

  即日起,吹起战斗的号角,拉起集结号,让冲锋的呐喊盖过云霄,国家的峥嵘由你做决定!《龙战天下》12月21日公测大区开放后,创立帮会人数达到30人及以上且等级达到10级以上时,由会长提交帮会派资料发送邮件到指定官方活动邮箱(tq_hd@tqyc.net)内,可获得公会特权礼包激活码

  公会特权礼包将助你们龙战天下,是对你们专属的嘉奖,助你在《龙战天下》中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尊享公会特权,让整个游戏的体验变得拉风有活力起来!让以你为主角的场子嗨起来!

  来《龙战天下》体验前所未有酣畅鏖战,加盟公会让末日不孤单,让曙光值得去等待!

  更多关于公会独享礼包及其他活动尽在《龙战天下》官网!立刻集结你的兄弟,加入《龙战天下》公测备战吧,挥洒热血,谱写属于你的兄弟情谊篇章!


  《龙战天下》 注册地址: http://www.tqfy0.yzz.cn/cloud/index.php?

  《龙战天下》 官 网: http://www.tqfy0.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诸葛亮PK周瑜【将魂三国】神级名将谁最爱 下一篇:万人国战万元保险【兵马俑】21日再掀热浪

龙战天下

  • 入库时间:2012年06月19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