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中文LOGO正式发布!2013期待首测

  计划于2013国内上线的3D闯关格斗网游《颓废之心》,中文版LOGO今日正式发布,这也意味着这款韩游力作距离中国大陆开启的时间越来越近。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官网

《颓废之心》中文LOGO正式发布
《颓废之心》中文LOGO正式发布

  《颓废之心》中文LOGO延续了原版LOGO的哥特元素,并根据中文字型做出了二次创意,除了保留原作中光环三叉戟的元素外,还加入了荆棘等维多利亚时期典型的魔幻元素,以碎裂墙面为底,托出荆棘下泣血的颓废之心,表现出了产品特有的感情色彩的同时却不会因为题材而显得阴暗。三叉戟代表着力量,而荆棘表现着产品的情感氛围和闯关题材,只为展现刺激的《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中文LOGO定版手稿
《颓废之心》中文LOGO定版手稿

  作为2013年的3D动作闯关力作,《颓废之心》从已经过去的2012年底不断抛出国服信息,本次中文正式LOGO的发布意味着玩家距离体验游戏的时间又更近了一步,更多《颓废之心》国服信息的玩家请密切注意官网、微博、以及合作媒体的信息。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对于《颓废之心》中文版LOGO的发布,迅雷游戏表示:“我们正在不断的进行产品本土优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最终完善它。”相对大环境下浮躁的气氛,对待产品的严谨也是运营商对产品重视对玩家负责的一种态度。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随着《颓废之心》前期筹备工作和本土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更多刺激精彩的内容也将一一呈现。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上一篇:【神雕侠侣】全副本宝典抢亲小龙女图文详解 下一篇:白娘子跑错片场 【画皮2】网游救许仙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