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或上星 【梦幻西游】交友秀首播引争夺

  网易《梦幻西游》打造的全球首档网游玩家交友秀节目《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近期曝光率极高,除了名气与靓丽并存的女嘉宾被揭底之外,节目开播的档期也被爆料定在了春节前夕。《梦幻来了》第一季在与华娱卫视联手大获成功之后,第二季的播出权花落谁家颇为引人关注。据悉节目在广州秘密录制,目前尚未有任何电视台宣布获得首播权,而多家电视台都已经看中这块香饽饽。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第一季综艺秀大获成功引关注
第一季综艺秀大获成功引关注

  《梦幻来了》第一季在去年8月份热播

  不论是游戏营收还是营销,网易《梦幻西游》一直是国内游戏业的标杆,去年爆出要开录游戏圈第一个综艺节目《梦幻来了》就让业内大吃一惊。《梦幻来了》结合了当下流行综艺模式及游戏热门话题,与台湾金牌主持黄子佼携手,将游戏玩家的青春活力以综艺秀形式传达给观众。8月份短短开播三日,点击率已经超过百万,首战告捷。

男女嘉宾模式 更受年轻玩家欢迎
男女嘉宾模式 更受年轻玩家欢迎

  引入成功模式 第二季看点更多

  《梦幻来了》第二季“我们组队吧”在模式上有所改变,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男女嘉宾牵手模式,增强了在场男女嘉宾之间的互动,引发更多的摩擦和爆点。现场保留了“心动女生”、“留灯”、“牵手”等多个流行元素,并且加入了iphone4S及虚拟物品超级泡泡等奖品。

  在男女嘉宾的选择上比第一季更多看点:通过自身努力打拼的凤凰男、感动全场的东北小伙、送切糕的网络红人、口齿伶俐的奔驰御用模特,更有影视歌三栖明星加盟,当然他们都是资深的《梦幻西游》玩家。

首播权到底花落谁家?
首播权到底花落谁家?

  庞大用户群《梦幻来了2》首播权引争夺

  一个优秀的作品可以极好地带动媒体地位及营收,《中国好声音》和《泰囧》的成功就是典范。前者让浙江卫视的收视率和广告收入力压群芳,后者更是让光线传媒市值暴涨33亿。基于《梦幻来了》第一季良好的收视率、第二季更多精彩看点及春节前这个热门档期。据悉,目前多家电视台都对与《梦幻西游》合作表现出极浓厚的兴趣,纷纷展开首播权的争夺。

  拿下《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不仅拿到了一个超高收视率的节目,更是获得了3.1亿梦幻玩家的庞大潜在用户群体。之前合作的华娱卫视、广东本地的广州电视台、擅长娱乐节目的湖南电视台、火爆2012年的浙江卫视、拥有类似节目模式的江苏卫视,到底谁能够争夺到与中国游戏巨头网易合作的通行证呢?让我们握紧电视遥控器,拭目以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封神榜3】年度精彩大盘点 下一篇: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黑红蓝论坛会议实录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