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公平比武 玩出中式武侠街机体验

  燃起熊熊热血,绝对战斗到底!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公平比武玩出KOF街机体验,多角色无差别竞技,尽显各位参战选手一流的高端操作。全新PVP擂台对战模式,群豪齐聚三人组队擂台赛,KOF街机车轮战轮番上阵,并融入策略对抗要素,从挑选出战门派角色到出战顺序,全由诸位侠士决定一切,十大门派酷炫武功连招,为你诠释动作武侠真江湖!激战之余,1月11日19:00~20:00【泉州府/藏剑山庄】服务器将举办限时的GM线上活动“出双入对”,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到与浪漫的奇遇之旅当中去,还有丰厚的奖励等待着有缘人的出现!

  月影传说专题 月影传说下载 月影传说新手卡

  《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中式武侠玩出KOF街机体验
中式武侠玩出KOF街机体验
联赛套装千金造型
联赛套装千金造型
联赛套装上古神兽
联赛套装上古神兽

  【3V3组队擂台赛 实力比拼真操作】

  热血PK痛快淋漓,无差别竞技战斗更加爽快!马上参战《月影传说》三人组队擂台赛,KOF街机车轮战对抗模式,双方队员轮番上阵,只要有一方被击败,下一位队员即会送上擂台进行迎战。诸位侠士将在相同的设定下进行公平比武,擂台之上比拼的是真操作,参加比武还将获得侠者附魔、稀世升阶炼化玉、稀世精炼券等丰厚奖励。

公平比武比拼真操作
公平比武比拼真操作
谁能问鼎PK王者宝座
谁能问鼎PK王者宝座

上一篇: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黑红蓝论坛会议实录 下一篇:不只是对战!【无尽英雄】游戏首测今日开启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