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终极舞蹈家!【龙之谷】舞娘卡莉魅惑职业COS

  超人气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现已开启资料片“海龙!绿龙!沙龙!”,年度第一BOSS沙漠龙迎接来自各地的勇士的挑战!神秘的沙漠深处,即是沙漠龙的潜伏地点,也是舞娘卡莉记忆中的故乡。屠龙最强队伍中,少不了战场舞蹈家的魅惑影子。国内人气COSPLAY团体粉红色猴子天堂的御澪爱,为我们带来了一组舞娘的超还原Cosplay show。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新手卡  龙之谷官网

《龙之谷》粉红色猴子天堂御澪爱
粉红色猴子天堂御澪爱

  《龙之谷》的舞娘卡莉在游戏剧情中扮演重要角色,身为“影之星”肩负着引导命运的责任。她拥有小麦色的健康肌肤和婀娜性感的身姿,身穿充满异域色彩的服饰,无论走到哪儿都能舞出最绚烂夺目的舞蹈。粉猴御澪爱COS的正是舞娘的转职职业黑暗萨满,无论在扮相还是姿态上都完美再现了黑暗萨满的气质。

《龙之谷》黑暗萨满
黑暗萨满

  在激烈的战斗中,舞娘是灵活的攻击输出者,穿梭在战场的各处,以操控灵魂的力量打击敌人,为战友提供帮助。除了近战攻击,卡莉还擅长召唤与辅助攻击,副本中及时进行功能补位,可谓是全能型的战士。舞娘在COS中褪下了战斗的冷酷表情,更加艳丽妖娆。

《龙之谷》完美还原舞娘神韵
完美还原舞娘神韵

《龙之谷》扇舞翩翩
扇舞翩翩

  作为女性角色,不同于法师的御姐范儿、弓手的清新可人和学者的萝莉可爱,舞娘在外表打扮上更加大胆诱惑。在战场上,舞娘利用华丽的外表迷惑人心,保持冷静寻找机会给敌人致命一击。舞娘犹如翩翩起舞的精灵,挥舞手中扇形的武器“查克拉姆”跃起死亡之舞。

《龙之谷》性感的舞娘
性感的舞娘

  作为战斗舞蹈家,舞娘的每一个动作都如一场赏心悦目的舞蹈。她在游戏中的各种生动表情动作,无论是坐躺、打招呼、开心悲伤,每一个姿态都极尽性感。游戏中舞娘还能跳起韩国当红女子组合KARA热门MV《STEP》中的舞姿,来自沙漠的她也并不缺少前卫时尚的节奏感。

  粉猴御澪爱在COS中尽情的演绎了舞娘的风采,精致的服装道具和姣好的身姿为我们展现了舞娘性感却不失霸气的一面。想要一睹舞娘回归沙漠的风采,想要见识舞娘挑战沙漠龙的强悍,就赶快加入我们的屠龙队伍吧!

  海龙!绿龙!沙龙!

  《龙之谷》2012资料片浩劫公测中!

  新服“沙龙浩劫”百万元顶级道具狂赠!

[编辑:若爱]
上一篇:2012游戏产业年会小旭音乐CEO卢小旭演讲实录 下一篇:【大话西游2】斩获大奖 2013喜迎开门红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