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色多种职业【天下3】幻化系统终极攻略

  仗着手中的蜃气金刚龙元魂珠,本为凡人的玉玑子,就能与真神之体的东皇太一平分秋色……这,便是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特有的元魂珠幻化合体玩法:这套由玉玑子亲手创造的大荒秘术,可以将元魂珠的力量与人的力量完美融合,让人们在战斗中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威力!

  目前,《天下3》已开放了有熊、仙狐、猛虎、草精等诸多系别元魂珠的幻化合体功能,并依据其各自的特性,从各个方面提升了玩家的战斗能力,而日前方才开放幻化合体功能的水生系元魂珠,则更是众多物理输出型玩家梦寐以求的至宝!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火热报名中:http://tx3.163.com/phb/index.html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玩游戏享特权,《天下3》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火爆登场:http://tx3.163.com/yyxf/

 水生系元魂珠幻化合体功能开放
水生系元魂珠幻化合体功能开放

  千变万化,多种职业自由体验

  《天下3》元魂珠玩法的最大魅力,在于其幻化后的全新战斗体验:钦佩荒火敢与Boss贴身肉搏?那么你可以化身猛虎,“愈战愈勇”与“拔山盖世”两大心法会令你成为暴走狂战;惊叹冰心的妙手回春?那么你可以化身草精,补元、回气、凝神三大神技,可让你瞬间成为一代神医;羡慕云麓杀敌于千里之外的飘然?那么你可以化身仙狐,离火、气浪、卷云等诸多法术亦出自三卷天书,而定身、缓行、催眠、眩晕等控制技,更是你追敌杀人的必备利器!

  此外,还有和天机般能够化解敌人攻击的有熊和尸兵、如翎羽般可以洞穿敌人心脏的灵猴、似魍魉般飘逸敏锐的强盗……总而言之,无论玩家归属哪一门派,但只需要一枚小小的元魂珠,即可开启一片广阔的天地,以为自己的大荒之旅创造更多精彩体验!

元魂珠幻化,改变的不止是外观形态
元魂珠幻化,改变的不止是外观形态

  人珠合体,取长补短以弱胜强

  曾几何时,十枚优质强攻型元魂珠所组成的别动队,足以改变《天下3》势力战的最终结果。而时至今日,随着幻化合体等全新功能的开放,元魂珠也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PVP和PVE战斗中,并帮助众多玩家战胜了实力远胜于己的对手。

  以最新开放合体功能的水生系元魂珠为例:依据官方透露的资料,水生系元魂珠的主要技能,在于攻击时可提升人物的命中、伤害,并忽略目标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与法术防御,所以在大部分战斗中,都比较适合翎羽、魍魉等物理攻击型门派使用——就像草精之于冰心、尸兵(和有熊)之于天机、仙狐之于云麓那般,遵从的都是将自身特性放至最大的原则。

  但在扬长避短之余,玩家们也可以考虑“取长补短”的合体法则:即灵活使用元魂珠合体后所继承的技能,辅佐人物做到一些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像遭遇云麓强控的魍魉,可以利用仙狐的合体技反控对手,而后伺机近身;缺少爆发能力的冰心,同样也能与水生系元魂珠合体,配合毒系技能将敌人抗性降至最低,从而提高自己的会心与命中概率。

 巧用幻化合体,取长补短塑造无敌神话
巧用幻化合体,取长补短塑造无敌神话

  美女效应,国色天香盛况空前

  水生系元魂珠幻化合体功能的开放,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讨论,可目下最受玩家关注的,恐怕还是《天下3》首个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的空前盛况:这个为女性玩家量身打造的新开大服,不但吸引了众多MM组团入驻,更引来众多男性玩家的强力围观——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国色天香”服务器的登录总量已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而每每开到千人之外的排队人数,更令许多业界人士都为之惊叹!

  虽然全天二十四小时都处于爆满排队状态,但“国色天香”服务器的女生玩家却未受到太多影响:女生独享的VIP专属通道权限,已帮助各位女生玩家,避开人流高峰登录游戏多达数十万次。而现在加入《天下3》“国色天香”服务器的女生玩家,除了可享受VIP登录权限之外,还将获得系统赠予的“敢性”大礼包和“国色天香”大礼包,以在大荒旅途中,走得更加通畅惬意。

《天下3》美女主播,是首批进驻“国色天香”的玩家
《天下3》美女主播,是首批进驻“国色天香”的玩家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兵马俑】游戏修身任务 轻松一刻休闲浪漫 下一篇:东方玄幻【神话大陆】萌宠配靓坐 天生一对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