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传奇】最新截图首曝 还原武侠热血战斗

  金庸经典武侠巨献,2.5D武侠幻想类MMORPG《剑圣传奇》扬威内测将于1月25日开启,最新截图今日抢先曝光,六大职业、十二项特色创新、六百余种技能绚丽绽放。逼真的招式动作,炫目的必杀绝技闪耀整个武侠世界,给玩家最劲爽最刺激的正宗武侠战斗。

  《剑圣传奇》官方网站:http://js.yi6.yzz.cn

七绝杀殇
七绝杀殇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剑圣传奇》实现全技能无缝链接,《剑圣传奇》彻底告别站桩式打法,所有技能施放零时间,玩家将在移动中发招破敌。《剑圣传奇》还带来了武侠网游超逼真打击感,“拳拳刀肉,声声惊心”,角色的每一次攻击都将让你惊讶不已!极具打击感的灵动战斗带来无限激战快感。

万剑归宗
万剑归宗
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

  连续不断的攻击,凌厉的杀气纵横。《剑圣传奇》激情的无限连斩,各种技能的连击,将让玩家体验激烈霸气的杀戮快感。连斩经验加成无上限,除此,玩家“连斩数”若达到一定数量后,还将会获得秘密额外收益。你有本事挑战至高无上的千人斩,万人斩吗?画面不断跳动的“连斩数“,是否更加引爆点燃你的击杀快感?威猛无限连斩,秒杀各种来敌小怪,让你杀个够,杀个欢!

银钩铁画
银钩铁画
落剑式
落剑式

  《剑圣传奇》1月25日扬威内测,六大门派等你来战!《剑圣传奇》纯正、劲爆、热血的武侠战斗,值得你来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游戏基情无限好 难忘兄弟情 下一篇:【猎灵】心情故事:铭记当初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