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游戏基情无限好 难忘兄弟情

  一款游戏,有些人喜欢PK,有些人喜欢做任务,有些人喜欢拍照留念,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游戏因为有一群志趣相投的好基友的陪伴会更加激情,更加开心。2D武侠网游《新剑侠世界》中,基情无限好,无数基友在这里相遇、相识,最终成为生死相依的好兄弟!

  【相遇于江湖 结识好基友】

  作为一款富含纯正武侠元素的2D网游,《新剑侠世界》俨然就是一个小江湖的存在。正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在这个小江湖中,有着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侠客,也许某一次的组队,某一次的相遇,你就结识了和你志趣相投的好基友,共同闯荡江湖。

家族帮会 基友大集合
家族帮会 基友大集合

  基友多了,自然而然就会想要集结成一个小团体,这就诞生了一个个的家族和帮会。有了帮会和家族,大家就能一起下下藏宝图,闯闯白虎堂,刷刷精英怪,打打野外BOSS,更能在一起畅所欲言,让游戏生活充满趣味。

情深意重 难忘兄弟情
情深意重 难忘兄弟情

  人在江湖,难免也有恩怨情仇,对于那些实力强悍的“仇人”,一个人的力量难免是有限的。这时在帮会、在家族频道喊上一群好基友陪你一起共抗外敌才是王道。众人拾柴火焰高,再强大的敌人面对众多基友的围攻必定也是死路一条,这才真正体现了游戏的价值,体现了基友的情义。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相伴天涯路 【吴越烽火】可爱宠物盘点 下一篇:【剑圣传奇】最新截图首曝 还原武侠热血战斗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