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游戏天作之合 蓦然回首觅佳人

  2013爱你一生,有多大的缘分才能盼得今年的相遇。2013在这个特别的浪漫年份,相信少男少女都期待着种种甜蜜的回忆。还在等待被爱的单身朋友,在这个浪漫的年代,不如让缘分替你做主。《裂天之刃》天作之合,仙侠作美,缘分做媒,每天约你共谱仙缘,花溪镇桃花树下蓦然回首觅佳人

  《裂天之刃》官网:http://lt.zqgame.yzz.cn/

  《裂天之刃》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lt.zqgame.yzz.cn/download.aspx

2013爱你一生 缘聚一生的缘分
2013爱你一生 缘聚一生的缘分

  【仙侠爱情天作之合 蓦然回首觅佳人】

  提起仙侠中的爱情故事,玩家朋友你脑海中是否想起那久远的故事。翩翩潇洒美少年,灵岛求药结仙缘。千里崎岖不辞苦,仗剑江湖为红颜……回望曾经的记忆,还在顾影自怜,独自寻找爱情的朋友,你不要再错过了,属于你的仙侠爱情已经悄然降临。

 甜蜜仙侠世界 谁与你缘定今生
甜蜜仙侠世界 谁与你缘定今生

  花溪镇桃花古树下,《裂天之刃》“天作之合”与你浪漫相约。2013最唯美的仙侠邂逅,最甜蜜的瞬间只因与你相遇。《裂天之刃》“天作之合”副本,每天在花溪镇桃花古树下定时开放,天公做媒,缘分来牵线。年轻的少男少女们勇敢追爱,寻找自己的仙侠爱情吧。参加“天作之合”的玩家朋友,你可以在人群中随机邂逅你的伴侣,寻找自己的缘分;也能事先牵手你心仪的对象,在活动中,向他(她)倾诉你的心声。

 桃花渐欲迷人眼 相逢相见知何日
桃花渐欲迷人眼 相逢相见知何日

  【桃花树下寻真爱 天公作美缘分为媒】

  “天作之合”的爱情之门每天都在花溪镇桃花古树下定时开放,参加“天作之合”的玩家朋友,不但能邂逅唯美的爱情,还能在活动中收获大量经验,以及极品装备作为你的定情信物。 在“天作之合”活动中,玩家朋友总共有四次机会,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的浪漫爱情。年轻的少男少女们赶紧把握机会,早日“脱光”,在2013这个浪漫的年代谱写自己仙履奇缘吧。

 缘聚缘散缘如水 此时此夜难为情
缘聚缘散缘如水 此时此夜难为情
最浪漫的事便是牵着你的手一起变老
最浪漫的事便是牵着你的手一起变老

  参加天作之合活动的玩家朋友,除了表露你的心意外,你还需要在四种鲜花中选择一种献给你的伴侣。你和他之间是否真的心有灵犀呢,如果大家选择相同的鲜花,还将享受额外的经验奖励,玩家朋友总共有四次机会测试你和伴侣之间的默契。冥冥之中是否有种力量,让你选择那朵唯一的鲜花呢?快来天作之合测试下吧。

 天作之合 谁与你情牵一线
天作之合 谁与你情牵一线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冰冷的寒冬的里,你是否还在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呢。加入《裂天之刃》仙侠世界,天作之合温情改变你的孤单日子,带你寻找独特的仙侠缘分,邂逅属于你的唯美爱情故事。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最新不删档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周岁庆生 【合金要塞】首部资料片全球同步更新 下一篇:舞坛传奇《51新炫舞》五大玩法谁领风骚?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