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新挑战《醉八仙》游戏高阶等级火爆开启

  【导语】新派回合制,高阶等级劲爆开放。中国风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高阶等级,全新挑战,加上劲爆的游戏资料上线,时刻让你热血沸腾!

  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惊喜不断,高阶等级全面打破界限,颠峰对决势在必行,全新刺激的修仙征程开启。八仙开启了全新的高阶等级,109级火爆开放,高玩对决一触即发,斗仙斗法斗妖魔,你准备好了吗?成仙修道,除魔卫道,感受不一样的大回合大创新新派回合游戏!

唯美的苗疆
唯美的苗疆

  解除限制 开放109高等级

  随着高阶等级的开放,全新的地图也将登场,玩家将感受到庞大的剧情变化。在新等级开放后,玩家们会遇到两大剧情。第一阶段是福寿山,遇到的是海盗们占领山村,需要大家去解救被妖怪迷惑的村长和海盗首领!第二阶段是详述少年进入画中画后,遇到了笔仙,玩家需要从笔仙手中解救迷失的少年。剧情庞大,起伏不断,一起来感受大世界新派回合冒险之旅吧!

华丽的坐骑
华丽的坐骑

  高阶副本 极限挑战

  福寿灵泉新副本是为了高等级玩家量身打造,故事讲述海盗们因为一个传说来到这里,可惜这个传说只是妖魔们放出来迷惑海盗的幌子,然而福寿岛上的福寿灵泉已经被妖魔借助海盗的力量占领快十年之久,岛上的村民寻找到众神之力,并将屏障打开了一道口子,村民们轮流值守在那个口子防止闭合。他们希望有修行之人能进入灵泉之中,打败那些幕后黑手,释放那些无辜被迷惑的海盗。!

炫酷的技能
炫酷的技能

  修仙试炼珍宝塔

  珍宝试炼塔是为了集结仙界强者而生,它一共有100层,每层都会有一个守卫,当玩家打败当层守卫后会进入下一层,不同层的怪物也会的所不同,层数越高怪物就越厉害。玩家每过5层就会遇到一个超级守卫,打败超级守卫即可记录为通关这5层,同时还会刷出5个宝箱,每人只能点一个,同时本次挑战结束。只有强者才能通过试炼,成为保护仙界的重要力量。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高阶等级新挑战,革新玩法大回合!《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等待你去冒险。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醉八仙》搜狐微博:http://t.sohu.yzz.cn/u/202574245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修魔:有图有真像!玩家成功约会女神吕婉柔 下一篇:真男人教你过地狱!《修魔》地狱首通采访记录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