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修炼之旅【醉八仙】游戏高级新地图曝光

  【导语】新派修仙回合之旅,与你共同见证。中国风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与你见证全新修仙之旅,劲爆游戏资料隆重上线,八仙世界给你体验不一样的新回合游戏!

  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全新资料重装上阵,开启刺激的修仙之旅。多张火爆新地图全面开放,新一轮的仙魔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守卫仙界已经成为眼前刻不容缓的事,你准备好了吗?一起来感受休闲修仙,刺激修炼,成仙得道吧!

 福寿山地图原画
福寿山地图原画

  秘密的福寿山

  福寿山全新地图登场,玩家将感受到全新一轮的仙魔激战。现在起,仙友们需要保存实力,迎接即将开启的修仙之旅。当玩家踏足福寿山后,就会发现其中存在很多秘密,你需要去寻找秘密背后的真相。同时,在寻找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从来没遇见的全新妖魔,玩家必须要战胜它们才能知道福寿山仙岛的隐藏秘密!

单人挑战珍宝塔
单人挑战珍宝塔

  趣味珍宝塔

  趣味新玩法,新颖大回合。珍宝塔挑战100层,成就史上最强仙人。玩家每通过一层即会自动进入下一层,挑战层数越高,奖励经验越丰富。而且每5层会有一个守卫,每打败一个守卫后才会记录层次,同时还会有宝箱刷出,打开宝箱即可获得惊喜奖励。珍宝塔的趣味玩法,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感受修仙无与伦比的快乐!

全新修仙之旅开启
全新修仙之旅开启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等待你去冒险。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醉八仙》搜狐微博:http://t.sohu.yzz.cn/u/202574245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每日必做【玄武-血滴子】经典任务送经验 下一篇:家族的威力!【修魔】游戏集体升级最速手册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