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光棍男!《龙之谷》巨乳新职业性感首曝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好G友礼包

  欣赏舞者专属视频:

  跟宅男永远不要提“单身”,这是宅男们心中最悲剧的痛!我们能阻止世界末日,却不能阻止1月11日小单身节的到来,这一天终于还是到了。往年宅男们只有一帮好基友陪伴,但是今年天下宅男的梦中情人出现了!《龙之谷》即将开启舞娘全新转职,巨乳舞者掀起热舞狂潮!一样的性感,不一样的舞娘!

  【舞娘开放一转职业“舞者”】

  她是舞娘的一转分支职业,她是物理系舞娘“舞者”。区别于呐喊者的魔法攻击,她更擅长查克拉姆武器近身战斗。舞者的战斗不仅华丽,而且更具打击感,随心所欲使用专属武器“查克拉姆”近身连击,让敌人无力反击。舞者也擅长灵魂沟通,召唤死灵的力量,对敌人迅猛发起致命一击!舞者的各类召唤怪物灵,不仅力量强大,也成为新一代的萌宠收藏。

舞者
舞者

  【新二转职业“刀锋舞者”和“灵魂舞者”】

  舞娘到15级可以一转为舞者,到45级“刀锋舞者”或者“灵魂舞者”。刀锋舞者继承了舞者的查克拉姆连续攻击的技能,是追击缠打的近战高手。灵魂舞者则继承了舞者的死灵附身的技能 ,利用各种死灵的力量增强作战实力的中距离攻击能手。刀锋舞者和灵魂舞者在战场上作战方式不同,但都能给与队友强大的支持。对于敌人而言,她们是强大的威胁存在。

舞者
刀锋舞者
舞者
灵魂舞者

  【舞姿性感翻倍 技能绚丽升级】

  如果说舞娘是性感的化身,那舞者就是性感的翻倍。美腿翘臀巨乳,舞者的近身攻击绝对让所有男性玩家鼻血不停。舞者的战场,更是一场血腥的厮杀。舞者舞出的是新一代的舞姿,技能效果也更加绚丽。舞者战斗技能威力不凡,设定也十分有意思,例如技能“小甜甜圆周”,可以放飞两手的武器攻击敌人,并接回飞回的武器。其实这货根本不是查克拉姆,是新型回行飞镖吧!

舞者
舞者技能

  想先人一步体验舞者的华丽强技?速来参加单独为“舞娘”职业度身打造的专属活动吧!从今天开始,舞娘职业将享受到飞一般的成长速度,多倍经验值疯狂叠加,让你的满级之路通畅无比!而配合等级飞升,更有超华丽坐骑【白色驯鹿】、实用超值道具【封印印章】等倾情馈赠,礼上加礼!而如果你是追求桃李满园的师傅型玩家,也可以另辟蹊径认领舞娘徒弟,一番历练待徒弟出师后,同样可以骑上【白色驯鹿】,遨游阿尔特里亚大陆!坚守换来荣耀,等候迎接辉煌,当炫目的技能最终从“舞者”身上施展出来,丰盈的成就感绝对会让你觉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与单身为伍,是为了和舞者浪漫邂逅。舞娘的新转职职业“舞者”别具个性特色,性感巨乳的女性角色将成为游戏又一靓丽的风景线。喜欢近身作战,追求爽快战斗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舞动新职业!秀色迎新春!

  《龙之谷》魅惑舞者即将登场! 

[编辑:夜雨]
上一篇:《水浒无双》情侣系统甜蜜巡礼 不羡鸳鸯不羡仙 下一篇:《麻辣江湖》今日14时新服开启 校场争霸放肆战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