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一周亮点:2013最霸气珍兽登场

  2013年伊始,《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可谓精彩连连:从刚刚结束的玩家见面会,到主策划透露的未来绝密研发计划;从知名导演出品的凄美情感大戏,到年度最霸气珍兽“娲皇龙蟒”的震撼登场……风雨变幻的江湖中又发生了什么新鲜事?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周不可错过的那些重磅消息吧!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纵横沙场】 超级网通【皇图霸业】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年度最霸气珍兽:娲皇龙蟒】

  作为对忠实老玩家的专属回馈,“太古龙魂”与“傲云苍龙”在2012年大大火了一把,而它们的接班人“娲皇龙蟒”与“玄荒腾蛇”,也携手于本周正式亮相。

  平衡攻击型珍兽“娲皇龙蟒”与“玄荒腾蛇”,拥有如洪荒神兽一般令人窒息的气场,不仅是老玩家的身份象征,也绝对将是今年珍兽界最拉风的存在。其中“娲皇龙蟒”天生奇高的体力资质,使它一举超越神猿与龙龟,成为血祭、肉墙等PK用珍兽的首选。相信在2013年的战场上,每位玩家都将见证它们精彩的表现!

  点击查看2013年第一珍兽“娲皇龙蟒”>>>

《天龙八部》娲皇龙蟒
娲皇龙蟒
《天龙八部》玄荒腾蛇
玄荒腾蛇

  【首场玩家见面会:建议天外势力重组】

  2013年《天龙八部》玩家建议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首场玩家策划见面会已圆满结束。策划团队与到场的数十名玩家面对面接触,就现有游戏的改进与未来的研发方向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

  包括“天外江湖势力重组”“增强新老互动奖励”等超过100条建议已被纳入开发评估表,有望在年内实现。同时,天外江湖中的万人城战还将进一步在规则、程序方面进行优化,让玩家的战斗感受更流畅。

  首场玩家策划见面会现场实录>>>

《天龙八部》玩家见面会现场
玩家见面会现场
《天龙八部》城战规则将改变?
城战规则将改变?

上一篇:群雄割据 《NBA2K Online》首届全国联赛登场 下一篇:多重力概念 《斗破苍穹OL》空间玩法首曝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