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旗下游戏|2D|回合制

【东方故事】美女分身靓丽魅影才是真舞侠

2012-12-11 09:3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化身帅气小正太,降妖又除魔,变幻可爱小萝莉,一舞倾人城,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内测火爆开启,新版本新分身,让你修真之旅更加精彩。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五大万人新服,人气火爆,牛气冲天;十万公会悬赏,汇集精英,风云再起。赶快一起来加入吧!全新多栖体验,好玩真不累;360°全息交互,让你友情爱情大丰收。现在登录,更有机会赢取万元神兽、iPhone5、iPad4及macbook等超级大奖,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给你的旧回合换个新时代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发号

  登录赢取万元神兽及苹果三件套:http://df.jzyx.yzz.cn/activity/login_draw/

  3秒快速注册:http://account.jzyx.yzz.cn/signup.html?gid=5

  下载超小客户端: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新服火爆 等你加入
新服火爆 等你加入

  《东方故事》首创的分身战斗系统再次重磅推出新分身,娇小可人的玉兔精,浩然正气的金银童子,简单地完成相应的剧情任务后,你也可以拥有这两个唯美分身哦!

  玉兔救父 渡劫得道

  当你漫步在熟悉的楼兰古城时,遇到了NPC神秘的侠女,经过几番打听,才知道原来此女乃广寒宫玉兔精所变,为了帮助自己的父亲渡过雷劫,带着太阴宝镜,私自下凡。孝女之心,至诚至爱,于是你豁然决定协助老兔仙一把,成功打败捣乱小妖,助其渡劫,并从中得到了玉兔精的执念。

全新分身 娇小可爱
全新分身 娇小可爱
恶佛杀出 剧情一波三折
恶佛杀出 剧情一波三折

  金角银角 情比金坚

  流沙河畔,大名鼎鼎的金角竟然决定自杀,毁去自己的一身修为。火速告之其师父太上老君之后,才知道原来金角因悼念死去的弟弟银角,思念成疾,以至于选择轻生。你奉命前往普贤菩萨处取回金银锁,在打败了白象尊者之后,你终于获得了金银童子的执念,也帮助金角银角再次炼化,得以重生

小正太金银童子
小正太金银童子
你还记得流沙河畔的金角小帅哥吗
你还记得流沙河畔的金角小帅哥吗
精彩战斗 一触即发
精彩战斗 一触即发

  分身战斗,打造回合网游类即时战斗,开辟游戏全新多栖体验,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精彩修真世界,等你加入!

分身总动员
分身总动员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东方故事》内测火爆开启,五大革新回合特色邀您品鉴,五大万人新服牛气冲天,全民换代,非玩不可,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强势出击,一起来玩吧!

  马上畅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PK总动员【大唐无双2】高玩征战攻略曝光 下一篇:【神鬼传奇】年末资料片“众神之王”今日巅峰公测

东方故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神话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极致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