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杀》激情贺岁 新服“金蛇狂舞”25日开启

  龙年末,蛇年始,在这新旧年交接之际,全球首款概念PK网游《星辰杀》再爆最新消息,将开启新春贺岁计划,玩游戏,送机票,超多活动开启,更多给力福利来袭,让所有人都真正享受到新年欢乐气息,真正激情“杀”起来!这些还远远不够,《星辰杀》还将定于1月25日开启激情贺岁新服“金蛇狂舞”,力争掀起绝世超高“杀”狂潮!

  星辰杀专题  星辰杀下载 星辰杀官网 星辰杀礼包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蛇年贺岁新服“金蛇狂舞” 25日开启

  作为全球首款概念PK网游,《星辰杀》以三大概念特色“天天满级、一装到底、概念PK”深受广大玩家追捧,绝世超爽杀伐体验,激情参与不断线,《星辰杀》倾力打造一个火爆热血的杀伐修真世界!在新年到来之际,《星辰杀》即将续写激情全新篇章,蛇年贺岁新服“金蛇狂舞”将火热开启,全新版本、超多活动、更多福利三重出击,让高潮一波接一波,全民真正high翻天!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玩游戏送机票 “杀”出一条回家路

  寒假、年假来了,春运也来了,对于出门在外工作、求学的朋友来说,坐车难无疑是最为头疼的事情了。《星辰杀》新年贺岁计划第一弹,玩游戏就送回家机票,让你彻底摆脱春运的困扰!还在排队买票么?不如登陆《星辰杀》,“杀”出一条回家路,“杀”出一张价值3000元的回家机票,想飞到哪都由你!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超多活动福利开启 蛇年好运从今起

  开新服,自然少不了新服活动,为了让广大玩家过上一个激情、欢乐的蛇年,《星辰杀》新服“金蛇狂舞”超多福利即将开始大放送,神器神兽全民瓜分,更有十二大送“福”活动给力开启,为你送福开运,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加入《星辰杀》的激情世界,为自己新一年的征程博一个好彩头吧!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自不删档测试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PK体验,极致宣泄,激情无限,让战斗无处不在,让热血永远燃烧,在新年到来之际,《星辰杀》更是要让激情再掀高潮!

[编辑:若爱]
上一篇:《桃花源记》妹子秀点多 浣纱秀坊美女出更 下一篇:再不疯就老了!《西游3》精彩吐槽疯狂篇

星辰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