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途》精彩场景 媲美张艺谋黄金甲

  玩游戏你最期待什么?

  精彩的故事情节?精美的游戏道具?还是给力的新人引导?

  你所能想象到的,中游《神途》都能满足你哦!

  毒蛇山谷、裁决、法神、逍遥扇、金条等等,这些玩过传奇的高手都懂的啦!中游《神途》还有一个绝密亮点哦!美女社团,有漂亮MM陪着你一起玩游戏,一起过关升级!这可是是其他游戏没法比的乐趣!

  中游《神途》1月16日14点全新开服,这次游戏采用微端技术,可以边玩边下载,再也不用下个客户端就等的长出蜘蛛网了!游戏性能绝对是1:1媲美热血,拥有强大的自有技术力量,可以实现大家更多以前敢想不敢干的玩法,十年官方品质运营,让你玩的更安心,活动更给力,快点注册进服吧!

  注册地址http://st.chinagames.net/20130110/2369.htm

  现在玩游戏,还能抢现金哦!在活动规定时间内,获得高手总榜第一和三种职业第一名,都可以获得200元现金奖励。

  让我们分享一下《神途》的精彩游戏画面吧!游戏场景精彩程度堪比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哦!

神途海报宣传图
神途海报宣传图
神途里将军训话场景
满城尽带黄金甲杰伦造型

  这两张一对比,JAY迷们有没有觉得很像呢?

王子带领部队冲进王宫的剧照
王子带领部队冲进王宫的剧照

满城尽带黄金甲杰伦造型
神途里将军训话场景

  怎么样,大家觉得游戏画面精彩吗?喜欢《神途》,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月16日的全新开服吧!

  官方地址http://st.chinagames.net/

  活动地址http://st.chinagames.net/20130110/2369.htm

  开服时间:2013年1月16日 14点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 专访炎龙科技CEO陈居丰 下一篇:PK高手也中枪 畅享《魔侠传》一键操作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