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高手也中枪 畅享《魔侠传》一键操作的快感

  高手在民间,达人也疯狂,一键操作,大杀四方,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封测火爆开启,两组热血新服“血战魔域”与“决战之巅”人气爆棚,牛气冲天。感受技能瞬发,血蓝瞬加的超级快感;畅享智能挂机,单手PK的全新体验,你准备一起来战个痛快了吗?紧急加开新服【传奇归来】,人气火爆,战火燃烧,级级送元宝,每月拿福利,精彩魔侠世界,等你和兄弟们来一战到底!

  3秒快速注册,备战《魔侠传》:http://account.jzyx.yzz.cn/signup.html?gid=3

  下载客户端,畅享热血战斗:http://mx.jzyx.yzz.cn/home/download/

火爆新游 等你加入
火爆新游 等你加入

  《魔侠传》超强的挂机系统,现今分为自动战斗、一键整备及智能挂机三大板块。三把智能宝剑彻底解放你的双手,让你不再被游戏时间所绑架,轻松升级,一键PK,战个痛快!

左手烧烤 右手PK
左手烧烤 右手PK
单手PK 技能瞬发
单手PK 技能瞬发
上一篇:《神途》精彩场景 媲美张艺谋黄金甲 下一篇:《剑圣传奇》炫酷PK 两大阵营干群架强力围观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