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网游DK在线开启内测 攻城战视频首曝

2012-11-15 16:12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北美知名游戏运营商Aeria Games于今日公开了旗下新作网游《DK Online》的最新游戏视频。

  《DKOL》是一款以中世纪世界(国际游戏新闻)为背景的奇幻题材网游,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战士、圣骑士、法师等具有各自特点的职业进行战斗。为了能够让玩家提体验到不一样的作战需求,本作设有大规模PVP模式以及攻城战设定,而本次公开的视频就重点为玩家(游戏名人)们演示了游戏中的攻城战。

  奇幻网游DK在线攻城战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出,玩家在游戏里将通过各种方式(战略)攻下城堡,之后玩家所在公会或个人便能够征收该城堡所在范围内的税款,以充实自己的公会。

《DK OL》游戏截图
《DK OL》游戏截图
《DK OL》游戏截图
《DK OL》游戏截图
《DK OL》游戏截图
《DK OL》游戏截图(游戏美女)

  另外,由于本作即将开启内测,因此官方表示将会在游戏开测后的每天都举办不同的游戏(游戏新闻)活动(游戏活动),以方便玩家能够快速的通过战斗(格斗游戏)提高自己的等级。

[编辑:莫秋]
上一篇:史诗题材网游新作【EIN】视频公开 13年开首测 下一篇:地下城英雄韩服二测被定18禁 新副本新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