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天下第一帮八强出炉 见证帮会荣耀时刻

  称霸武林,谁主江湖,一个可以号令天下的帮会需要的不仅是技术流的战斗精英,更是全部帮众的团结与齐心。《剑侠情缘网络版》2013年度大型帮会群战活动“天下第一帮”将以实战为准绳,见证十三大区服史上最强悍帮会的诞生。今天,八强帮会名单已经产生,让我们先睹为快。

  《剑网1》“天下第一帮”活动主页:http://jx.xoyo.com/zt/2012/11/20/index.shtml

剑网1资料图
剑网1资料图

  【晋级八强的帮会名单】

剑网1资料图
剑网1资料图

  数千帮会竞相角逐,十六支精英帮会脱颖而出,体服竞技赛可以说是“天下第一帮”最精彩刺激的部分,谁将有资格问鼎武林至尊的宝座?随着比赛进程,大幕正在慢慢揭晓,各个入围帮会全力以赴,不敢有丝毫懈怠,以免在体服竞技赛中惨遭淘汰。

  【丰厚的赛事奖励】

  酷爽激战之余,让我们来看看大赛组委会还为成功入围八强、四强以及获得冠亚军的帮会准备了哪些丰厚的奖励:八强、四强及亚军帮会队伍将获得不同数量的“剑耀”、“真元丹”、“护脉丹”等等众多道具奖励,亚军队伍还将额外活动本次活动赠与的独有帮会称号及光环,铭刻下参与“天下第一帮”留下的荣耀赛绩。而冠军队伍,除了拥有以上所有奖励之外,还将获得临安皇宫前战功雕像拥有权,以及2013年线下帮会聚会官方独家赞助。

剑网1资料图
剑网1资料图

  【最新赛事预告】

  明日将进行“天下第一帮”四强争夺赛,20:00至21:00,21:10至22:10将分别开启四场帮会对决,届时“再战风云”“时乘六龙”“1区”“100区”等八支队伍将上演生死激战,火爆对抗一触即发,请随时关注比赛进程。

剑网1资料图
剑网1资料图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年度十佳古风歌曲大奖赛今日开幕 下一篇:那些新剑网2里真实存在的风景第三弹 人文古迹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