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年度十佳古风歌曲大奖赛今日开幕

  岁月的记录翻开了新的一页,《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在1月31日即将开启新春版,全新特技战斗模式神兵亮相,剑气合璧谁与争锋!史诗秘境隐藏BOSS现真身,通缉玩法引领动态江湖,同时春节庆典震撼登场,《剑网3》神秘大事件即将揭晓,规模空前敬请期待!同时为了迎接更加精彩的新年,《剑网3》古风同人歌曲评选开启,让诸位侠士在一个全新的江湖尽情释放才情,挥洒胸中的豪迈!让这青春岁月中那些弥足珍贵的武侠经历,成为自己心中那份最美好的回忆!

《剑网3》古风古韵
《剑网3》古风古韵

  新春版带来海量更新: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31日16:00

  新服:电信三区【金蛇漫舞】

  推荐点卡服:电信五区 【幽月轮】网通三区 【天鹅坪】

  网通月卡服:网通(一/二)区 【往生涧】

  《剑网3》携手古风圈网站(www.gufengquan.yzz.cn)开启2012年十佳古风歌曲暨剑网3同人歌曲评选活动。本活动以推广古风歌曲,支持民族游戏,共建古风文化为主旨,诚邀诸位侠士及古风歌曲爱好者倾情加盟。

  歌曲报名地址:http://bbs.gufengquan.yzz.cn/thread-3899-1-1.html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上一篇:《神话大陆》2013引领第三代网络游戏风潮 下一篇:剑网1天下第一帮八强出炉 见证帮会荣耀时刻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