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内容High翻天 《天龙八部》72小时计划首曝

  随着昨日全新原画的曝光,《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中春节的气息已越来越浓。今日,与春节新版相关的“72小时计划”也首次浮出水面。

  所谓“72小时计划”,是《天龙八部》研发团队打破传统设计理念,首次采用的创新活动模式——在整个贺岁盛典期间,平均每3天就有一项新活动上线,以滚雪球般的活动叠加模式,为玩家带来持续的新鲜感,享受一场绵延数十天的节日狂欢盛宴。与此前《天龙八部》的春节版相比,2013年的贺岁盛典规模之宏大堪称史无前例!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纵横沙场】 超级网通【皇图霸业】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全新洛阳城,春节版规模前所未有
全新洛阳城,春节版规模前所未有

  【平均72小时1次更新】

  如果你是《天龙八部》的资深老玩家,一定不会忘记每年春节期间人山人海的洛阳城,而蛇年前夕的“72小时计划”,足以让你的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燃烧起来!

  研发团队表示,目前在节日版本的设计上,大多数游戏采用的都是传统的活动铺排方式,不仅节日元素的结合显得生硬,长期持续的单调活动列表也会减弱玩家的游戏兴趣。“72小时”计划启动后,在为期6周的盛典期间,所有节日活动将以平均每3天一项的速度呈现在玩家眼前,带来持续的新鲜感。这样的活动频率不仅在《天龙八部》的运营历史上尚属首次,在业内也堪称前所未有!

  据悉,本次规模空前的贺岁盛典将一直持续到2月底,其中首批内容将在本周内上线。

除夕之夜将是怎样的难忘回忆?
除夕之夜将是怎样的难忘回忆?

  【除夕之夜,热点全面引爆】

  “72小时计划”中,每个活动的周期并非首尾相连,也就是说,在后续某个节日活动开放的时候,此前正在进行中的活动并未结束,而将与后续活动进行持续叠加。

  因此,“72小时计划”并不是线性、单调的活动流程,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将接触到越来越多的节日玩法,面临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选择,而万众瞩目的除夕之夜,则将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引爆辞旧迎新的特殊时刻,把整个盛典推向高潮!

许下新年愿望吧!
许下新年愿望吧!

上一篇:国产力作《仙剑5前传》今日两岸同步上市 下一篇:《鹿鼎记》美女新服带团 COS阿珂惊艳亮相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