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系列经典归来《天骄3》明日新纪年测试

  2012年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将于1月18日12点正式开启新纪年测试!唯美写实的画面效果和丰富的战斗系统、装备系统能充分满足玩家对高品质网游的追求。此次测试《天骄3》将全力释放更多精彩:全新超萌超酷坐骑,全新史诗级活动副本,全新激情四射的领土争夺,全民激爽PVP战斗,全新轻松娱乐的单人任务,全新剧情,全新风格建筑……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新手礼包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纪年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天骄3logo
天骄3logo

  “天骄系列”作为国内经典网游品牌,前两作推出时曾经引发热潮。目标软件再接再厉,组建国内一流研发团队,誓要做一款与魔兽世界媲美的国产大作!在引擎上游戏采用目标自研引擎Overmax,为了更符合游戏发展趋势和玩家喜好,《天骄3》不仅仅做出了极致的画面表现力,甚至跳出了原本东方仙侠的世界观,融入了大量的东西方奇幻元素。耗时数年、花费巨资打造的《天骄3》,被目标软件认为是顶尖之作,这款作品从画面到玩法都将扛起国产顶尖大作的大旗!

  《天骄3》不仅沿用了“天骄”系列的经典元素,更是开创性的全面打造竞技网游。竞技网游战斗的核心要素既是平衡,针对玩家普遍关心的这个问题,《天骄3》组建国内最强大研发团队,精细数值运算,职业、技能、经济等系统数值都达到100%平衡,尤其当涉及PK、团队作战时,团队整体输出和职业搭配将有一个动态的协调,以保证玩家优质的游戏体验,使游戏变得其乐无穷。

  相信不少热爱PVP并且对操作有追求的玩家,都对毫无技术含量的战斗模式极为反感。《天骄3》在战斗系统方面,摒弃“无脑战斗”“站桩打怪”模式,令战斗体验更纯粹,让每个玩家都有展示自身技术的舞台,体验《天骄3》高品质战斗。

  在《天骄3》的前次测试结束后,玩家反响强烈。从对游戏理念和游戏设计来看,玩家对《天骄3》抱有很高的期望和认同感。《天骄3》虽然有一个比较牢固的框架基础,但是还有许多细节的东西需要补充和完善;玩家提出了很多中肯合理的建议,《天骄3》也一一做出了调整。经过优化完善,《天骄3》的游戏品质更上一层楼,相信在1月18日的新纪年测试中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唯美的3D画面,独具匠心的玩法系统,丰富多样的竞技PK玩法,激烈的公会对抗……1月18日,国产经典3D魔幻巅峰大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将给大家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有所出有所得 《梦幻西游》多维度造玩家乐园 下一篇:《源火》精英测试闹翻天 好戏连台显纷呈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