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之路 《天骄3》职业竞技特点分析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已经开启了多日。随着玩家级别的提高,职业技能也越来越多样化。经过长足的磨练和学习,游侠、刺客、术士都已经领悟了各种全新的技能。在不久的将来,相信玩家们会在各个职业领域中开拓一条新的变革之路!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不删档新手卡

  《天骄3》官网地址 http://tj3.gyyx.cn/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tianjiao3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logo

  在《天骄3》新纪年测试中,三大职业各有其优劣长短。不过如何能扬长避短,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最大就成了每一个玩家必修的课题。根据不同职业的特点,玩家要选择符合自己性格喜好的职业才是正路!话不多说,来看看各职业华丽的技能吧!

  术士

  最纯净的意念,超乎寻常的智慧,术士强大的精神力量可弥补了他们原本不适于战斗的脆弱躯体。通过长期钻研远古法术,博览群书获得的广泛知识和对大自然的感悟,在《天骄3》里没有比术士更让人恐惧的对手!他们的毁天灭地破坏力让人胆战心惊,他们召唤的远古神兽让人不寒而栗,他们治愈队友的恢复能力更是独一无二!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刺客

  与阴影为伴,精于暗杀,《天骄3》的刺客们最擅长在幕后行动,按照他们的自己的方式生存于世。行踪诡秘、性格冷酷,追猎和在不知不觉间取敌人性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刺客仿佛永远游离于人群之外,调配毒药,制造机关陷阱是每个刺客的必修课。身手敏捷的刺客,不仅可以手持锋利的匕首,杀人于无影无形;也可以将自己置身于隐蔽之所,向远处的敌人射出致命的一箭!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游侠

  体格强壮,身着重甲,擅长近距离格斗的游侠天生就拥有惊人的力量,常年的战斗历练使他们攻守兼备。游侠可以一往无前冲在队伍最前方,吸引敌人的火力,成为钢铁般的守卫者;也可以让无尽的怒火给自己以力量,成为为荣誉而生的狂暴斗士;前两者都不喜欢,那么游侠亦可称为团队高超的指挥官,其单体、群体战术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身或队友的战斗力!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新的征程,新的史诗,不同的职业选择,带给你在《天骄3》上古世界不同的享受,让你在这里体会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火爆进行中,勇者的世界等你来征服!

[编辑:夜雨]
上一篇:笑谈渴饮倭寇血 《倩女幽魂》抗日玩法受热捧 下一篇:奖池累计8亿元宝! 《天龙八部》红包自助领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